玩车趣

2022款东风标致508L上市 售价15.97万起

时间:2021-08-27 10:28:0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2022款东风标致508L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7-22.47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变化来自于配置部分的升级。

    2022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上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狮吼式前脸具备着较为鲜明的层次感,造型狭长的前格栅内部配备镀铬点阵式中网,同时,还将配备一款采用贯穿式设计的前包围,内部将会集成横向分布的黑色饰条,能够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视觉宽度。此外,标志性的獠牙式头灯组也将不会缺席,能够营造出更加浓郁的年轻化氛围。

    车侧拥有流畅的车身线条,平直的腰线能够让车辆拥有更加“精干”的视觉感受。此外,风格颇为激进的轮圈,能够让新车拥有一种蓄势待发的姿态。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70/1855/1455mm,轴距为2848mm。车尾将会整体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标志性的贯通式黑色装饰板连接两侧狮爪造型LED尾灯,具有较强的辨识度。同时,亮黑色饰板的加持将会为车尾营造出更加浓郁的时尚气息。此外,新车继续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

    车内依旧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整体具备比较浓郁的科幻风格,造型别致的方向盘视觉效果比较出众,同时,造型扁平的液晶仪表,让我们感受到一种特殊的科技感。此外,中控台处将会沿用此前的设计,其下方保留了少量物理按键,造型别致的挡杆预计将会拥有不错的手感。配置上将会主要针对驾驶辅助系统进行优化,顶配车型将会配备ACC自适应巡航。同时,疲劳驾驶提示、远近光灯辅助系统、交通标志识别、限速提醒、V-AEB低速碰撞刹车、LKA车道偏离辅助、LPA车道保持辅助、AEBS2高速行驶紧急刹车等配置将会下探至售价为18.97万元的1.8T入门级车型上。

    其动力延续了360THP和400THP两种动力总成,分别搭载1.6T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均采用气门升程连续可变等技术,可分别输出125千瓦、155千瓦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分别为250牛·米,300牛·米。传动系统根据配置不同提供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四代帝豪于8月28日上市 预售价8.7万起
广汽丰田赛那成都车展亮相 或将年内上市
吉利新缤越上市 推出6款车型/7.58万起售
伊兰特N亮相 搭2.0T发动机/运动套件加持
凯迪拉克LYRIQ量产实车 2022年在华投产
华晨宝马动力工厂第十万台动力电池下线
哈弗神兽亮相 期待品质
ID.3或成都车展首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