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英菲尼迪Q60因销量不振 或于2023年停产

时间:2021-08-05 11:34:2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海外媒体处获悉,英菲尼迪Q60车型或将于2023年停产,或将于2023年退市,并且不会推出后继车型,其原因为在中国和美国市场上的销量表现不佳。此外,据报道,英菲尼迪计划取消该品牌的后驱车型,因此Q60也将不再推出新款。

 

    根据外媒的报道,在过去的2020年,英菲尼迪共交付了2792台英菲尼迪Q60车型,相比2019年,这项数据下滑了44.6%;不过,新车的销量下滑之路并没有就此止步,2021年上半年,英菲尼迪Q60车型的销量环比2020年上半年再度下降10.1个百分点,或许,这样的持续下跌成为了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目前,英菲尼迪Q60在国内市场的共有两款在售车型,均配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千瓦(21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哈弗H9亮相 趁普拉多停售先混个脸熟
全新传祺GS8比汉兰达更大 还提供混动版
新款劲客或9月下旬上市 缺点比骐达还小
广汽超快充车型年内见 最短5分钟媲美加油
Jeep牧马人4xe售53.49万起 更贵且更重了
欧拉好猫GT预售价14-15万 可惜续航未变
新款缤越多处借鉴领克
元PLUS尺寸/价格同步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