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五菱星辰内饰谍照曝光 或第三季度上市

时间:2021-08-04 10:37:3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五菱星辰车型的内饰谍照。作为五菱汽车的首款银标SUV车型,该车定位紧凑型SUV,动力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已于2021年上海车展期间亮相,或将在2021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从谍照上看,新车车内风格简洁,中控台造型富有层次感,采用了悬浮式设计的超薄多媒体显示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的设计较为时尚;此外,在中控过道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键,并搭配游艇式换挡把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新车内部的豪华质感。

    车内后排可以清楚地看见有三个座椅头枕,后排座椅采用了菱形网状花纹,白色的头枕搭配黑色的包边,让新车看上去豪华感十足。整个车内都遵循了官方称之为“翼动美学”的设计理念,展现出了五菱银标车型的年轻气息。

    回顾外观,新车采用了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中网中间的五菱LOGO已经使用上了“银标”,两侧的大灯组造型非常犀利,颞部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前包围两侧的散热开口中还配有雾灯组,外八式的造型使得新车动感十足。车侧采用了双色车身样式,腰线平直的贯穿车身,前后翼子板微微突出,配合黑色的轮眉,使得新车有种宽体的视觉效果,再搭配双五辐花瓣式轮圈造型,让新车的时尚年轻感得到展现。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94/1820/1740mm,轴距为2750mm。

    其动力将搭载由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LJO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9马力。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哈弗H9亮相 趁普拉多停售先混个脸熟
全新传祺GS8比汉兰达更大 还提供混动版
新款劲客或9月下旬上市 缺点比骐达还小
广汽超快充车型年内见 最短5分钟媲美加油
Jeep牧马人4xe售53.49万起 更贵且更重了
欧拉好猫GT预售价14-15万 可惜续航未变
新款缤越多处借鉴领克
元PLUS尺寸/价格同步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