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捷达VS7黑锋版配黑色套件 或8月15日上市

时间:2021-08-04 10:31: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捷达VS7黑锋版或将于8月15日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在2021上海车展中正式亮相,该车外观将采用黑化设计,增加了大量的黑色套件,让新车体现出十足的动感。

    新车外观整体样式与普通版车型相比并没有什么不同,但是在外观的配色上采用了大量的黑色以及钨合金金属色,配合前包围上银色的下护板,使得新车的气场得到提升。车侧腰线平直的贯穿车身至尾部,前后翼子板搭配宽出车体的轮眉,让新车拥有了宽体的视觉效果,再加上亮黑色的密条辐轮圈,整体搭配为新车增添了神秘的色彩。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44mm,轴距为2730mm。尾灯采用异形设计,内部灯组是一个倒放的“Y”字形,点亮后辨识度不错。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小型扰流板以及与车身不同色的后包围,并同时带有尾部扩散器装饰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

    车内则与普通版车型差别不大,采用了指针式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中央采用了大尺寸的多媒体触控屏,整体搭配使得新车颞部的科技感得到提升。其动力将继续搭载1.4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仅提供前驱版本。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哈弗H9亮相 趁普拉多停售先混个脸熟
全新传祺GS8比汉兰达更大 还提供混动版
新款劲客或9月下旬上市 缺点比骐达还小
广汽超快充车型年内见 最短5分钟媲美加油
Jeep牧马人4xe售53.49万起 更贵且更重了
欧拉好猫GT预售价14-15万 可惜续航未变
新款缤越多处借鉴领克
元PLUS尺寸/价格同步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