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哈弗新车叫神兽 首次采用分体大灯设计

时间:2021-08-03 09:33: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哈弗的新款SUV——HAVAL XY终于定下名字了,叫神兽。虽然和猫狗不沾边,但依旧是个动物系的名字。相比名字,可能新车成作为长城系列SUV,甚至长城全系车型中首次采用分体大灯设计的意义更重大。虽然这样的设计在宝骏、长安、吉利等品牌车型上已经很常见了,但在长城而言则是第一次。至于正式亮相之后是否能被大众接受,还要看成都车展上它的首秀了。总之,习惯了以往粗犷感觉的哈弗车友们,要重新适应下这个神兽了。

1.jpg

    近日从哈弗品牌官方获悉,HAVAL XY量产版车型正式定名为——哈弗神兽,并透露了其官图以及将会在成都车展首秀的相关信息。关于“神兽”的命名,哈弗表示,车格即是人格,所以希望由神兽一车唤醒与其属性相同的年轻用户的神性和兽性。潮流、时尚、富有活力的年轻消费者们崇尚自由、不惧挑战,而与之契合的,则是代表逻辑与远见的神性,以及代表激情与不羁的兽性。这种存在于年轻车主和哈弗神兽之间的张力,便是人性之美,也是年轻人不断去探索前进的动力。因此,哈弗XY最终选择以神兽之名,为Z世代而来,成为年轻车主表达自我的全新标签。

2.jpg

3.1.jpg

    作为未来哈弗品牌的旗舰车型,新车基于全新的柠檬平台打造,整车设计以“超时空锋锐美学”的概念出发,前脸的设计为无边界风格,中网采用了点阵式的设计风格,具有很强的辨识度。新车采用了分体式的大灯组,上方为LED日间行车灯,下部为远近光一体式灯组,这样的设计也是首次出现在哈弗品牌中。

3.jpg

4.jpg

    该车的腰线与贯穿式的灯组线条相结合,使得车侧线条也富有立体感。作为一款更高级别的车型,这款车的车顶要更加流畅一些。根据申报信息,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80/1890/1675mm,轴距为2800mm,较长的轴距也会为车内提供更大的纵向空间。尾部较为简约,采用了造型设计非常新颖的LED尾灯。

5.jpg

    据悉该车将搭载长城汽车咖啡智能系统,采用高通8155芯片,具备全场景智能交互、个性化语音交互,交互度明显提升。根据申报信息,新车动力或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千瓦,工信部油耗为7L/100km或7.15L/100km。据此前消息透露,新车未来或将推出搭载柠檬DHT混动系统的车型,或采用1.5T混动专用发动机+DHT130形式。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哈弗H9亮相 趁普拉多停售先混个脸熟
全新传祺GS8比汉兰达更大 还提供混动版
新款劲客或9月下旬上市 缺点比骐达还小
广汽超快充车型年内见 最短5分钟媲美加油
Jeep牧马人4xe售53.49万起 更贵且更重了
欧拉好猫GT预售价14-15万 可惜续航未变
新款缤越多处借鉴领克
元PLUS尺寸/价格同步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