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星途凌云发布官图 预售价15.90-17.99万元

时间:2021-08-03 09:10:0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8月2日,星途发布旗下——星途凌云的官图,并开启预售,其中凌云400T车型的预售价为15.90-17.99万元。新车是星途TXL 2.0T车型,经过此前的征名活动,最终确定为星途凌云400T。从8月2日至新车上市期间,预定用户还可享受订金100元抵2000元,、至高8000元金融+8000元置换补贴、至高15000元五免大礼。

    新车可以看做是新款星途TXL,基于M3X火星架构打造,采用了星途家族的全新命名方式,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横向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银色装饰条,使得新车开起来更加运动,中网增加与车身同色的装饰,看上去更显整体。前大灯组与星途LOGO融为一体,呈现出贯穿式灯组的视觉效果,同时前保险杠进行了优化。

    全新设计的轮圈样式,看上去很显档次,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专属“皎月灰”车漆。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80/1885/1730mm,轴距为2800mm。车尾使用全新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使得尾部视觉效果更宽。

    车内采用星途家族式最新设计,并配备有双联屏,搭载雄狮智云4.0+系统,匹配Inter 4核2.0GHz处理器,具备多维智能生物识别功能和FOTA固件远程云端升级功能。此外,车辆还配有12扬声器SONY高保真音响系统、方向盘电加热以及多达22项ADAS驾驶辅助功能等配置。

    凌云400T的动力将搭载最新的2.0TGDI直列四缸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61马力,峰值扭矩也将为400牛·米。传动星途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匹配博格华纳AWD四驱系统。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哈弗H9亮相 趁普拉多停售先混个脸熟
全新传祺GS8比汉兰达更大 还提供混动版
新款劲客或9月下旬上市 缺点比骐达还小
广汽超快充车型年内见 最短5分钟媲美加油
Jeep牧马人4xe售53.49万起 更贵且更重了
欧拉好猫GT预售价14-15万 可惜续航未变
新款缤越多处借鉴领克
元PLUS尺寸/价格同步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