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领克05+或将年内上市 顶配预计26万起售

时间:2021-07-29 14:15: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官方获得了领克向市场投放的第二款车型——领克05+的设计图,同时获悉该车预计将会在年内正式上市,其顶配预计售价为26-28万元。

    领克05+外观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但将在原车基础上增加一套运动套件,中网将会全面熏黑,碳纤维前唇的加入,让这款车更加的低趴,搭配下方和两侧的通风孔,运动感十足。

    此前的测试车/申报图采用的是五辐式轮圈,官方则表示该车还会提供设计图中的多辐式锻造轮圈,匹配20英寸运动轮胎(255/40R20,255/40ZR20)。结合此前的测试车,该车还会提供十分抓眼球的绿色刹车卡钳。车尾也很夸张,主要是因为融入了大尺寸的固定式碳纤维扰流板,能为整车带来更多的下压力,视觉效果也很棒,当然这预计也是顶配才有的。后包围中也融入了碳纤维的组件,后扩散器与排气融合,霸气十足。

    这款车的动力则搭载2.0TD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5马力,峰值扭矩为3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AT变速箱。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传祺GS4售8.98万起 途胜L也不香了
新GL8艾维亚售46.39万起 还是等赛那吧
全新雷克萨斯RX曝假想图 2022上半年亮相
理想one水银事件 车企称生产环节没问题
奇瑞QQ冰淇淋曝谍照 纯电微车/开启盲订
双钱集团发布新乘用车轮胎 静音且舒适
星越L尺寸和价格是优势
2021款纳瓦拉改款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