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凯翼轩度发布官图 外观时尚/或三季度上市

时间:2021-07-28 09:48: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凯翼汽车官方获取到了旗下全新车型——轩度车型的官图。新车采用了“中西极简美学”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更加时尚,或将在今年三季度上市销售。

    新车前脸格栅边框呈菱形状向四周延伸,“瀑布式”格栅设计颇具立体感。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以及下方大尺寸进气口,让前脸层次感得到很好地提升。同时,两侧贯穿式日行灯以“L”状呈现,更显时尚。

    车侧采用双腰线设计,箭头式腰线以俯冲姿态呈现,动感十足。同时,豚跃式车顶弧线流畅,与侧裙摆折线相搭配,营造出迸跃态势。此外,官方表示,其配备的“7”字型轮圈造型灵感源自中国古代兵器“戈”,让整体更为硬朗。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66/1825/1483mm,轴距为2700mm。车尾采用了尺寸较长的尾灯组,中央则为凯翼汽车LOGO,进一步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角。同时,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感。此外,官方表示,其“大回型”后包围灵感汲取自中国古代青铜器上的回字纹图案,象征吉祥。

    其动力将搭载由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SQRE4T15C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传祺GS4售8.98万起 途胜L也不香了
新GL8艾维亚售46.39万起 还是等赛那吧
全新雷克萨斯RX曝假想图 2022上半年亮相
理想one水银事件 车企称生产环节没问题
奇瑞QQ冰淇淋曝谍照 纯电微车/开启盲订
双钱集团发布新乘用车轮胎 静音且舒适
星越L尺寸和价格是优势
2021款纳瓦拉改款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