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荣威iMAX8发官图 动力不变/配置调整

时间:2021-07-27 16:20:0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上汽荣威官方发布了一组荣威iMAX8年度改款车型的官图。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在外部细节以及内部配置等多方面进行了调整。

    新款车型的外观沿用现款车型的展翼式格栅设计,同时或将在此基础上提供全新镀铬格栅,更为抢眼的同时还增添了尊贵感。同时,新车将增加与全新荣威RX5 PLUS同款的“霁风蓝”涂装,清新优雅且不失稳重。

    车内在现款的基础上,增加了第二排折叠桌板,同时针对“魔吧”进行了优化,增加全新的深尺寸储物格。除此之外,10.25英寸中控屏、360度全景影像等依然会出现在新车之上。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将继续搭载20A4E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4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传祺GS4售8.98万起 途胜L也不香了
新GL8艾维亚售46.39万起 还是等赛那吧
全新雷克萨斯RX曝假想图 2022上半年亮相
理想one水银事件 车企称生产环节没问题
奇瑞QQ冰淇淋曝谍照 纯电微车/开启盲订
双钱集团发布新乘用车轮胎 静音且舒适
星越L尺寸和价格是优势
2021款纳瓦拉改款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