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雪铁龙C3-XR仅推1款车型 售11.39万

时间:2021-07-15 11:01:4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7月14日,新款东风雪铁龙C3-XR正式上市,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对外观与内饰做了设计上的调整,动力系统继续使用1.2T+6DCT的组合,仅推出1款配置车型,售价为11.39万元。

    此外,官方还针对新款C3-XR推出了专属的欢乐购车礼:购车即送购置税和新车保险,以及1.5万元的快乐现金礼。

    新车采用雪铁龙品牌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拥有更加简洁且辨识度更高的车头,层次感很强的设计,细长的上层格栅下方是梯形的“大嘴”结构,内部嵌入了中网与悬挂牌照的前杠结构,配合更加修长的灯组,以及前杠两侧简洁明快的导风口造型,为新车营造不俗的运动氛围。此外,新车在雾灯区域也进行了调整,通过缩小修饰版的面积以带来更犀利的视觉效果。

    车侧线条及尾部设计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车顶行李架换成了黑色设计,同样趋于运动化的打造。同时作为改款车型,新车还加入了一款全新的双五辐式轮圈,亮黑与银色镀铬的色彩搭配,增添了一丝动感。从此前获得的申报图信息来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88/1748/1557毫米,与现款在售车型相比长度增加了6毫米,2655毫米的轴距与现款车型一致。车尾延续了现款车型饱满敦实的轮廓,尾门造型简洁但通过曲面变化营造出了层次感。只是在后杠下方的饰板部分做了更新,原本位于右侧的排气管被做成了隐藏式设计。

    作为一款时隔两年多发布的改款车型,车内主要在细节方面调整,设计比较传统,采用了全液晶的仪表盘,出风口造型也有所调整,从之前的圆形装饰,变为了比较传统的造型。最具特点的手刹把手造型得到了保留,座椅的材质是织物座椅,虽然看上去并不如皮质高档,但乘坐起来的舒适性并不差。

    新车动力继续搭载1.2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丰田赛那无伪实车曝光 或下半年上市
新款宝马X2上市 价格微调/28.58万起售
6月汽车产销图 新能源车/出口表现强劲
ID.6 CROZZ公布价格/接受预订 23.98万起售
新款长安逸动DT上市 配置升级 5.79万起
6月公共类充电桩92.3万台 同比增长65.4%
6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降
6月轿车/SUV降幅略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