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起亚智跑Ace售13.98万起 还就探索版最值

时间:2021-07-12 16:56:3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主编意见:起亚智跑Ace上市了,性价比方面还是沿袭了韩系车那种,看起来便宜但是配置却更低的套路。别看什么1.5T的车型更贵配置更高,其实2.0L排量的探索版才是最合适的。虽然配置看起来不是那么高,但是该有的全有,在油耗和动力表现上反而还会比1.5T的车型要更好一些。毕竟是台SUV,自吸+6AT的实用性更强,当然,维护成本也更低……

    2021年7月12日,东风悦达起亚官方宣布——智跑Ace正式上市。作为现款智跑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换装了全新“KIA”车标,动力分别搭载1.5T及2.0L两款发动机,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15.78万元。

    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虎啸式进气格栅整体较为夸张,并与大灯组相连,形成了一个整体,视觉效果显得车头更加宽阔。此外,新车提供两种包围设计,普通版采用了直瀑式的中网造型,而GT版中网则采用了点状式的造型,而GT版本车头前保险杠下方还增加了颜色饰条,凸显年轻化。车侧在车门下沿具备撞色点缀,增添一丝新意。车尾从原来的横向车灯布局改为纵向布局,牌照框位置也从后保险杠移至后备厢位置,配合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与更加立体的后形面设计,看上去更加干练有力。

    车内采用了非对称设计,橙黑撞色搭配个性十足,中控操作区域向驾驶座有一定的倾斜,便于操作。同时新车还将搭载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以及10.25英寸中控大屏和7英寸液晶仪表盘,提供实时导航、在线音乐、语音交互等功能。后备厢装载空间很规整,后排座椅靠背也可4/6比例放倒来拓展空间。

    其动力将提供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L直列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61马力,峰值扭矩19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一台6AT变速箱;1.5T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25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一台7挡双离合变速箱。底盘则采用了这个级别车型常用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丰田赛那无伪实车曝光 或下半年上市
新款宝马X2上市 价格微调/28.58万起售
6月汽车产销图 新能源车/出口表现强劲
ID.6 CROZZ公布价格/接受预订 23.98万起售
新款长安逸动DT上市 配置升级 5.79万起
6月公共类充电桩92.3万台 同比增长65.4%
6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降
6月轿车/SUV降幅略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