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吉利星越S上市 推出4款车型/13.57万起售

时间:2021-07-12 16:31:0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7月10日16:00-18:10,吉利汽车官方宣布基于CMA超级母体架构打造的——星越S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3.57-17.17万元。同时,官方还发布了四大购车礼遇。

    新车外观继承了吉利家族的经典设计语言,并在此前基础上增加了不少个性元素,凸显运动属性。战机灰的车身与明亮的电光绿动感套件的撞色设计,使得整体颇具机械质感和时尚气息。旋波能量前格栅采用熏黑叠加网格设计,层次分明,张力十足;雾灯处采用霹雳魔爪造型饰条,三道电光绿的抓痕较具锋芒,凌厉感十足。车侧电光绿的修长饰条贯穿其间,并融合“CMA”字母标识装饰,搭配亚光黑色的轮圈,具有较强的运动感。尾部层次感十足,采用双边四出设计,造型简洁别致。

    车内打造了具有未来感的星际驾感机舱,中控台整体向驾驶员倾斜,各个功能区布局,人机工程学设计非常合理,再加上炫酷的撞色内饰,营造全感官的驾控感受。内饰配色上,大面积的纯黑底色上点缀着电光绿的跃动星海矩阵,看起来非常具有运动感。星海矩阵采用镂空雕刻设计,三角形状符号以点阵式布局于整车内饰,灵动跳跃。此外,新车配备S级高性能运动座椅,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具备较好的包裹感和支撑度。座椅采用的麂皮材质和细致工艺带来高质感体验,与椅背上的CMA字母刺绣交相呼应。

    新车动力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并分为高低功率两种动力版本,其中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238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6.8秒;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油耗为6.8L/100km。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丰田赛那无伪实车曝光 或下半年上市
新款宝马X2上市 价格微调/28.58万起售
6月汽车产销图 新能源车/出口表现强劲
ID.6 CROZZ公布价格/接受预订 23.98万起售
新款长安逸动DT上市 配置升级 5.79万起
6月公共类充电桩92.3万台 同比增长65.4%
6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降
6月轿车/SUV降幅略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