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风神奕炫MAX量产下线 预售9.79万起

时间:2021-07-09 13:08: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7月9日,东风风神旗下基于DSMA架构打造的首款战略旗舰车型——奕炫MAX量产版正式下线,并正式开启全球预售,先期推出三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9.79-11.59万元,并提供1万元置换补贴以及10年质保政策。在下线仪式上,东风风神宣布该车将在8月中旬正式上市。

    作为东风风神目前定位最高的轿车产品,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无边框的大嘴式前格栅搭配点阵式亮黑中网设计,以及镀铬撞色装饰,提升了整车的气场,也很有质感。两侧大灯采用全LED光源,夜间点亮效果很不错。此外,搭配线条凌厉的前铲设计可以很大程度降低车身的风阻系数。

    车侧采用溜背式设计,比较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需求。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97/1870/1475mm,轴距为2770mm,在同级中算得上是大块头了,同时也赋予了新车不错的侧面比例。另外,新车将会全系标配17英寸轮圈,枪灰色配色还挺有运动感的。车尾配备贯穿式尾灯组十分吸睛,搭配比较凌厉的线条营造出不错的力量感。在保险杠处通过镀铬饰条勾勒出仿排气装饰,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车内采用了非常简洁的环抱式座舱,以及非对称式的设计,中控屏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方便操作。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车内还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裹,并且也使用了和车外饰条相同配色线条进行勾勒,增强了其内饰的精致程度。并拥有全液晶仪表盘,可以支持多种显示主题切换。中央配备大尺寸中控屏,内嵌WindLink6.0系统,支持丰富的在线功能和智能语音识别等等。一个比较有意思的细节是,空调控制区域被藏在在中控屏上方,采用触控的方式还算方便,但会有影响视线的问题,需要适应一下。

    配置上提供了诸多同级少见的功能,除了常见的全景天窗、L2辅助驾驶室系统和全液晶仪表盘之外,还有12向电动调节的主驾座椅,同时座椅通风、加热和按摩也一应俱全。更有特色的是智能触控空调面板,有多种出风模式以满足不同乘客的需求。车内还配备了来自丹麦Jamo的9扬声器音箱组合和FACE ID等特色配置。

    其动力提供两种动力总成,分别为1.5T+DCT以及1.5T+HD120(集成式混动电驱动)。其中C15TDR是一款全新1.5T增压直喷发动机,采用了350bar喷射系统、集成排气歧管和双腔油底壳设计等,最大功率为203马力(150kW),最大扭矩为32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来自格特拉克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混动车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为250N·m,匹配东风风神自主研发的HD120双电机电驱动总成,驱动电动机峰值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300N·m,系统可以输出170kW的综合功率。两种动力版本都搭载了格特拉克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奔驰EQA路测 续航500km+针对奥迪
五菱新MPV三季度见 滑门是亮点9座略挤
传祺GS4plus售12.68万起 性价比超威兰达
思皓QX售9.69万起 花国产价享新能源风格
宝马i3或7月在美国停产 预计2022年退市
加拿大宣布将自2035年禁售燃油乘用车
新汉兰达混动/更大尺寸
油价再次跨入7元时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