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瑞虎8命名为鲲鹏版 或7月中下旬上市

时间:2021-07-05 10:02:5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奇瑞汽车官方了解到,新款瑞虎8正式命名为瑞虎8鲲鹏版,并将于7月中下旬正式上市。新车基于T1X平台打造,定位中型SUV,而它的最大亮点是搭载了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

    新车前脸采用虎跃式家族设计语言,大尺寸的中网内采用虎纹点阵装饰,中央的镀铬装饰条很好地提炼了视觉中心,辨识度很高。大灯内部配备LED光源,其中矩阵式LED日行灯可实现动态流水效果的转向灯,进一步提升了高级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746mm,轴距为2710mm。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很吸引眼球,尾灯还采用了熏黑处理增添运动感。保险杠处配备双边共四出式排气,相当运动又霸气。

    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内饰细节也同步进行了调整,车内一键启动键按钮移至挡把区域,搭配附近其他控制按键,整体看上去更加整洁。同时,得益于一键启动按键位置的调整,让空调出风口造型更加舒展,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层次感突出。此外,现款的空调机械式旋钮机构也被更换为8英寸触控板,并集合座椅调节功能,使用便利性得到提升。座椅还更换了4向调节航空舒压头枕(前排和后排外侧头枕支持四向调节,高度调节可达60mm,耳片30°无级调节,特别增加20mm航空丝绵软垫),大大提升乘坐舒适性。

 配置上将配备7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手机无线充电、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双区自动空调等舒适性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中控系统搭载了雄狮智云3.0版本,拥有AI人脸识别、AI云管家、AI智云互联远程车辆控制和增强型自然语音交互功能。安全性上配备ACC、智能远近光灯和车道偏离预警等10项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新车动力将增加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关于该发动机具体参数信息,目前官方还未公布,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奔驰EQA路测 续航500km+针对奥迪
五菱新MPV三季度见 滑门是亮点9座略挤
传祺GS4plus售12.68万起 性价比超威兰达
思皓QX售9.69万起 花国产价享新能源风格
宝马i3或7月在美国停产 预计2022年退市
加拿大宣布将自2035年禁售燃油乘用车
新汉兰达混动/更大尺寸
油价再次跨入7元时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