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沃尔沃S90升级车机系统 40.69万起售

时间:2021-06-30 11:57: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沃尔沃官方获悉了新款S90的售价,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0.69-61.39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外观和动力并未改动,主要是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最明显的是升级了基于原生安卓系统开发的车机系统。

    新车外观依然提供豪华版和运动版两种设计风格,不过搭载运动外观套件的车型精简为只有一款,其它三款车型均采用的是豪华套件。此外,新车中配车型还升级了19英寸轮圈和电动后备厢尾门。

    车内最主要的升级为基于原生安卓系统开发的车机系统,且支持科大讯飞语音识别等本土化适配功能。在全新的用户操作界面下,包括高德地图、科大讯飞、华为、腾讯、阿里巴巴等领先科技企业为S90联手打造体验优异的应用和服务生态。S90全系标配的科大讯飞智能语音识别系统,可实现精准识别、智能联想、并与其他应用深度打通;S90车载高德地图比手机版本反应更迅速、显示更便捷、上手无难度;还有丰富性和体验标杆的华为应用市场,拥有海量资源的腾讯爱趣听,以及天猫精灵支持下的阿里系生态等。

 配置上并线辅助和倒车车侧预警功能将成为全系标配配置,另外中配车型还增加了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功能。细节上,新车全系更换了触控式阅读灯,质感有所提升。其动力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搭配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5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T8车型则搭载了插电式混动系统,动力输出和此前相比没有变化。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Sienna叫赛那 广州车展是首发优选
新标坦克300下线 与魏无关?维修进一个门
埃安S Plus售13.96万起 15.96万那款最值
混动新汉兰达6月25日上市 预28万起偏贵
英菲尼迪新QX60 关注点:7座/9AT/国产化
比亚迪EA1名海豚 尺寸不重要关键是电池
揽境还是6座版最舒服
新XC40无48V混动遗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