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C-HR售14.18万起 双擎版加2.8万挺值

时间:2021-05-28 13:14:08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广汽丰田全新C-HR上市了,和老款相比就是增加了双擎(油电混合)版。16.98万就能到手的双擎C-HR看似价格超出了该级别车型的心理价位,但相比纯燃油版的则省油省得太明显了。毕竟这么小的车,配2.0L的引擎显得钱包有点"膨胀"了,但若是选择双擎版,那就能在动力和油耗之间找到一个舒适的平衡点了。相比燃油版省油,一年下来也不少钱呢;而相比纯电版则体现在节省了充电时间,续航里程更长和便捷性更明显……省油钱,省时间,动力更充沛,用起来还不麻烦的车,一次性多花2.8万不亏。

    2021年5月28日,从官方获悉,广汽丰田全新C-HR正式上市。除传统燃油版外,全新C-HR还新增了双擎版车型,全系共有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18万-19.08万元。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而双擎版车型的外观采用“Diamonds Are Forever”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燃油版车型类似,仅在一些细节之处进行了差异化调整。大量采用菱形的锐利切线,分体式大灯组造型棱角分明,营造出不一样的视觉效果。前脸宽大的前格栅搭配两侧的獠牙式进气口,以及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看上去更显凌厉。此外,新车将雾灯移至进气口装饰的两侧,同时将前大灯内部也换装了全新的LED灯组,内部采用熏黑式单透镜设计,转向灯则是位于内侧位置,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与其它双擎车型一样,新车的品牌LOGO也加入了蓝色元素,用以彰显其混动车型的身份。

    作为一款小型SUV,车侧造型流畅动感,并提供17英寸和18英寸轮胎可选,侧窗下沿采用熏黑饰条进行贯穿,侧裙处复杂的线条配以黑色护板,整体更加时尚。车尾造型依旧保留了夸张而复杂的线条勾勒,不规则尾灯组带有明显的立体感,并且向左右延伸包围灯框,视觉效果突出。此外,双擎版车型则在翼子板和车尾上分别配有HYBRID专属标识,并用隐藏式排气布局,车尾底部护板面积较大,营造出了不错的时尚气息。

    车内布局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搭载9英寸中控屏,并且强化了互联功能,提供实时交通路况信息、在线音乐、在线电台、智能语音控制车辆(车窗、天窗、自动空调、多功能信息屏、导航、音乐、蓝牙电话)等多项功能。部分车型的中控提供Baidu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全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包含PCS预碰撞安全系统(带前方行人识别)、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带全速域跟车功能)、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带跟车行驶功能)和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在原有功能基础上,进一步实现准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能力。

    新车动力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0L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kW,峰值扭矩203N·m;双擎版则搭载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属于丰田第四代THS II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35kW,传动系统匹配的是E-CVT无级变速箱,综合油耗仅为4.5L/100km。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一代丰田兰德酷路泽或将取消V8发动机
新款大众探岳上市 推6款车型/18.69万起售
新一代福睿斯上市 变化很大 9.08万元起售
第四代吉利帝豪发官图 外观精致内饰前卫
新款奔腾T77 Pro 车外大格栅车内双联屏
中兴纯电SUV或命名FM3 后面看更像厢货
油价二连涨 92#涨8分
新明锐PRO 轴距更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