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别克昂科威Plus标配48V轻混 省油是关键

时间:2021-05-25 11:31: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别克昂科威Plus的动力和相关底盘参数曝光,显示其上市时间更近了。那么透露的信息中有什么亮点吗?2.0T+9AT的动力组合在这个级别的SUV中还是挺普通的,但是全系标配48V轻混系统的SUV却不多。这样看至少别克昂科威Plus是向着省油的目标在前进,如果能保证较高配置,较强性能的同时,还能一改美系车油耗过高的印象,对销量还是有好处的。

    近日从官方获悉,上汽通用别克曝光了旗下最新SUV——昂科威Plus的动力配置信息,新车将搭载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8V电机组成的轻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匹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并预计将于今年年内上市。

    新车前脸设计与昂科威S非常相似,不过车身的长度和轴距更胜一筹,定位为中型SUV,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以及标准版和艾维亚版两种版本车型。车尾采用贯穿式镀铬饰条链接两侧尾灯组,使得整车看起来体态更宽。

    配置上将标配多模式驾驶系统,其中,昂科威Plus车型提供舒适、雪地、运动3种模式,高配的昂科威Plus艾维亚车型则配备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提供舒适、四驱、运动、越野4种模式以及新一代CDC全时主动液力减振系统,可根据路面情况和行驶状态,实时调整减振器阻尼。此外,昂科威Plus全系标配最新一代EPS电动助力转向以及全新e-Boost电子助力刹车系统。

    其动力将搭载由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8V电机组成的轻混动系统,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HYDRA-MATIC,并采用了全新的ETRS按键式电子排挡。底盘系统采用前增强型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此外,高配车型昂科威Plus艾维亚还将匹配一套AWD智能四驱系统,并支持Disconnect断开功能,驾驶员可手动选择前驱或四驱模式,前驱模式下驱动链上四驱相关零件可断开,有效降低油耗。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一代丰田兰德酷路泽或将取消V8发动机
新款大众探岳上市 推6款车型/18.69万起售
新一代福睿斯上市 变化很大 9.08万元起售
第四代吉利帝豪发官图 外观精致内饰前卫
新款奔腾T77 Pro 车外大格栅车内双联屏
中兴纯电SUV或命名FM3 后面看更像厢货
油价二连涨 92#涨8分
新明锐PRO 轴距更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