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中期改款帕萨特再曝申报图 于6月12日上市

时间:2021-05-14 11:59:1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工信部官网获取了一组中期改款的帕萨特280TSI车型的申报图。此前,已经曝光过了2.0TSI低功率(330TSI)和2.0T高功率(380TSI)以及PHEV混动版三种动力系统,而此次申报的是280TSI车型,为1.4TSI版本。据悉,新款帕萨特将会在6月12日正式首发亮相。

    新车与此前曝光的其他型号并没有太大不同,面积进一步增加的多边型前进气格栅,内嵌点阵式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两者相互结合形成一体式造型,让新车前脸更加精致。

    车尾采用非常粗壮的贯穿式尾灯组,两侧尾灯主体的内部造型非常有特点,点亮后辨识度很高,后包围还配别了多层的镀铬装饰条并勾勒出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48/1836/1469mm,轴距为2871mm。

    配置上将有多种前格栅中网造型可选,并配备前后摄像头、前后雷达、侧置摄像头、全景天窗等配置。动力则将采用1.4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一代CS55PLUS九月上市 现款将不退市
唐DM-i下线 7座不重要关键是续航和油耗
吉利星越L已开启盲订 有望于三季度上市
悍途越野版或16.8万5月上市 炮有对手了
国产塞纳现谍照 明年南北丰田同平台投产
大众发布ID.5/ID.5 GTX预告 或4季度首发
油价搁浅后再次上调
11代思域更接近雅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