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WEY摩卡预售17.98万起 或5月中下旬上市

时间:2021-05-14 09:41:4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WEY旗下全新中型SUV——摩卡或将于5月中下旬正式上市。该车是WEY品牌旗下的全新旗舰级车型,外观采用家族式设计,动力系统将搭载48V轻混以及插电式混动系统。此前,新车已于2021年上海车展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7.98-22.08万元。

    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多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雨滴直瀑式中网设计,内部辅以与品牌LOGO相同造型的点阵式镀铬装饰,辨识度很高。此外,前格栅的边框采用了宽厚的边界设计,并与两侧狭长的大灯组相融合,看上去更加凶狠凌厉。前包围两侧还采用了三角形的散热开口设计,通过棱线与型面的修饰与勾勒,突出新车更加年轻化的定位。

    车侧仅使用了一条贯穿车身的腰线以及车门上内凹式的造型作为点缀,并在尾部连接到尾灯灯眉,同时车门下方双腰线的设计也勾勒出起伏的光影感,降低车辆的视觉重心。隐藏式的门把手设计,搭配上微微宽出车身的前后翼子板和双五辐式大尺寸轮圈,让新车拥有非常不错的气场。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75/1960/1690mm,轴距为2915mm。车尾灯采用了熏黑式设计,后包围两侧反光板造型性也与前包围相互呼应,下方还配有银色的后护板,以及隐藏式的排气布局,看上去内敛和稳重。

    车内搭载“咖啡智能座舱”,将全液晶仪表盘设计为一个长条形的显示屏,并搭配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新车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的尺寸非常巨大,整合了多种信息显示与多媒体功能,下方还配有触摸式的功能控制区域,再配合水晶电子换挡机构,让车内焕发出非常不错的科技感与豪华感。配置上将搭载车规级高通8155芯片、车规级 5G+V2X、车规级激光雷达、AR-HUD、L3自动辅助驾驶域控制器等配置,进一步提升该车的驾乘体验;并且还有高速驾驶辅助(HWA)、高速自动领航辅助驾驶(NOH)、高速公路领航驾驶系统(HWP)等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摩卡起步车型降搭载E20N 2.0T发动机并匹配48V轻混系统,该发动机采用米勒循环设计,热效率超过38%,最大功率为213马力(157kW),传动系统匹配横置9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插电式混动版本则搭载E20N 2.0T发动机+电动机的多种组合,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200km。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一代CS55PLUS九月上市 现款将不退市
唐DM-i下线 7座不重要关键是续航和油耗
吉利星越L已开启盲订 有望于三季度上市
悍途越野版或16.8万5月上市 炮有对手了
国产塞纳现谍照 明年南北丰田同平台投产
大众发布ID.5/ID.5 GTX预告 或4季度首发
油价搁浅后再次上调
11代思域更接近雅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