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英菲尼迪Q50L配置升级 26.48万起售

时间:2021-05-14 09:24: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5月13日,英菲尼迪官方正式宣布,旗下——2021款英菲尼迪Q50L正式上市,在升级产品力的同时,起售价保持不变,将推出一种动力共计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48-38.98万元。

    2021款英菲尼迪Q50L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突破美学”的设计理念,呈现出“力量”与“优雅”的碰撞融合,依然提供豪华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风格。此次年度改款,新车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新增了汽车手机映射功能,支持Apple CarPlay和Baidu CarLife功能,实现车辆与智能手机的快捷连接,共享电话、音乐、导航等功能,并具备语音识别,帮助驾驶者保持注意力的同时完成操作。

    并升级了INFINITI InTouch智能互联系统,方便用户在驾驶过程中快速简便地使用信息,全新升级人车沟通体验。INFINITI InTouch?智能互联系统还新增了在线导航、在线音乐、在线广播等功能,内置Wi-Fi热点。不仅于此,2021款英菲尼迪Q50L还配备了INFINITI专属设计的全新智能钥匙,外观设计更具科技感,线条流畅,握感舒适,于细节之处彰显从容气度。

    其动力将标配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将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一代CS55PLUS九月上市 现款将不退市
唐DM-i下线 7座不重要关键是续航和油耗
吉利星越L已开启盲订 有望于三季度上市
悍途越野版或16.8万5月上市 炮有对手了
国产塞纳现谍照 明年南北丰田同平台投产
大众发布ID.5/ID.5 GTX预告 或4季度首发
油价搁浅后再次上调
11代思域更接近雅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