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宝马X5上市 配置调整/69.99万元起售

时间:2021-05-13 09:20:0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宝马官方获悉,新款宝马X5正式上市,新车仅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推出燃油和插电式混动版本共计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9-85.99万元。

    新车外观延续了在售车型的设计风格,依旧提供2种不同的包围套件可选。此次调整主要集中在自适应双轴空气悬架和ZDD越野套装,除X5 45e M运动套装(插电混动版)保留自适应双轴空气悬架外,其他车型均不在提供上述两种配置。此外,新车钥匙外观由金属材质变为塑料材质+镀铬效果,同时升级全新的纳米滤芯。

    新车动力将沿用老款车型的动力配置,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65马力与34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400牛·米与45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四轮驱动。而X5混动车型将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加电动机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为395马力,系统最大扭矩为6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四轮驱动,其纯电续航里程为85公里。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一代CS55PLUS九月上市 现款将不退市
唐DM-i下线 7座不重要关键是续航和油耗
吉利星越L已开启盲订 有望于三季度上市
悍途越野版或16.8万5月上市 炮有对手了
国产塞纳现谍照 明年南北丰田同平台投产
大众发布ID.5/ID.5 GTX预告 或4季度首发
油价搁浅后再次上调
11代思域更接近雅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