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捷达VS7熊猫版等多款新车上市 6.58万起售

时间:2021-05-11 10:19:0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5月10日,从一汽-大众捷达官方获悉,旗下——捷达VA3三十周年纪念版、捷达VS5三十周年纪念版、捷达VS7三十周年纪念版以及捷达VS7熊猫版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7.28-13.68万元。此外,2021款捷达全新车型(VA3/VS5/VS7)也一同上市,共推出1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6.58-13.68万元。

捷达VS5三十周年纪念版

    新车已在2021上海车展中亮相,基于现款车型打造而来,针对细节进行了些许调整。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的前格栅设计,内部则使用了点阵式加以点缀,配合J型的品牌LOGO,视觉效果突出。同时,保险杠两边的大尺寸C字形雾灯线条,让该车看上去更加动感、年轻。此外,新车增加了锰石黑、铂金灰两种车身颜色。

    车侧一条锋利的腰线从前轮眉处直接贯穿至后尾灯组,一定程度上让该车看上去更加紧凑。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19/1841/1616mm,轴距为2630mm,定位为紧凑型SUV。尾灯组内采用了Y字型的光源,底部防擦护板和前脸也进行了呼应。

    此次推出的三十周年纪念版内饰设计不变,通过新增米色座椅、前排座椅头枕30周年刺绣和迎宾踏板30周年标识来体现纪念版的意义。动力则继续搭载1.4T发动机(EA211),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

捷达VS7三十周年纪念版

    新车相比现款捷达VS7并没有大的变化,同样沿用了捷达的家族设计语言,六边形的格栅造型搭配矩阵式中网设计,J字标志呈三角形位于进气格栅中间,与捷达VS5的设计风格保持一致。另外,在B柱上增加了“30”的标识,以此来展示自己的特别之处,并同样拥有锰石黑和铂金灰两种新增的车身颜色。

    车侧造型比较简约,平直的腰线设计使车看上去更加的流畅,从视觉上拉伸了车身长度。轮圈采用了比较新颖的造型,符合年轻人需求。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44mm,轴距为2730mm。车尾同样比较简洁,尾灯组内采用了Y字型的光源。车尾底部增加了银色装饰板,提升视觉效果。另外,新车型采用了隐藏式排气,从而让尾部整体看上去更加简洁。

    作为特别版车型,车内提供新的米色座椅,并在前排座椅头枕上增加30周年刺绣。动力继续搭载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仅提供前驱版本。

捷达VS7熊猫版

    作为特别版车型,新车整体基本沿用了现款捷达VS7的设计造型,并在车身细节上进行黑化处理。并针对该车前格栅、密辐式轮圈、两侧反光镜等进行熏黑处理,让新车看上去更加运动。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全新配色,让新车看上去更加时尚。新车在B柱位置增加了“30”周年纪念的LOGO,外观增加了黑色的运动包围,并新增了极地白车漆。

    车内中控台变为全黑色,座椅增加了米色配色,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年轻。动力将继续搭载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仅提供前驱版本。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一代CS55PLUS九月上市 现款将不退市
唐DM-i下线 7座不重要关键是续航和油耗
吉利星越L已开启盲订 有望于三季度上市
悍途越野版或16.8万5月上市 炮有对手了
国产塞纳现谍照 明年南北丰田同平台投产
大众发布ID.5/ID.5 GTX预告 或4季度首发
油价搁浅后再次上调
11代思域更接近雅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