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发布新款Polo GTI预告图 6月全球首发

时间:2021-05-11 09:37: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大众汽车官方发布了——Polo GTI的预告图,作为大众品牌旗下经典车型Polo的性能版本,新车将被赋予更加动感的外观设计,并搭载排量/马力更大的发动机,或将于2021年6月全球首发。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将基于已经发布的新款Polo R-line车型打造。前脸在现有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加入蜂窝状的格栅,下方两侧也配备了六边形的LED雾灯,作为“GTI”的灵魂,红色的贯穿式条和车型专属标识自然是不可缺少的。两组灯光及银色装饰让它看起来战斗力十足,大尺寸轮圈及小宽体的组合使得车辆更为丰满。

    除此之外,官方并没有再透露更多关于新款Polo GTI的信息。参考现款来看,海外版的Polo GTI预计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00马力的2.0T发动机,而该动力或将延续到新车上。值得一提的是,已经发布的普通版Polo仅提供三缸的1.0L自然吸气和1.0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这也使得新款Polo普通版和性能版的排量,有着较大差距。遗憾的是,新款Polo GTI将依旧大概率无缘国内市场。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一代CS55PLUS九月上市 现款将不退市
唐DM-i下线 7座不重要关键是续航和油耗
吉利星越L已开启盲订 有望于三季度上市
悍途越野版或16.8万5月上市 炮有对手了
国产塞纳现谍照 明年南北丰田同平台投产
大众发布ID.5/ID.5 GTX预告 或4季度首发
油价搁浅后再次上调
11代思域更接近雅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