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奇瑞瑞虎7超能版上市 售价10.99-11.89万

时间:2021-04-28 13:50:1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4月27日晚,奇瑞瑞虎7超能版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0.99-11.89万元。作为瑞虎7的特别版车型,新车在外观、配置等方面进一步升级,以期带给消费者更加“超能”的体验。

    新车采用了专属的外观套件,将前格栅、雾灯区镀铬、后视镜、车顶行李架等部位,进行了亮黑色的处理。前脸搭配狭长的大灯和格栅下方高亮黑镀铬条,使整车整体造型具有更强的视觉冲击力。车身还搭配了红色的防擦条以及红色刹车卡钳,实现一种黑红色撞色的效果。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0/1842/1764mm,轴距为267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尾则是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和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车内红黑配色看上去比较运动,材料方面使用了大量的搪塑材料,烘托出车内的豪华氛围。中央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支持手机蓝牙和手机映射功能,配合7英寸液晶仪表盘,增添了不少科技感。配置上将配备LED大灯支持流水式转向和无钥匙进入功能。高配车型还配备了LION雄狮智云系统,支持远程车辆控制和车况查询等功能,低配车型则是作为选装配置。此外,高配车型还可享受到手机蓝牙智能钥匙,对年轻人来说会更方便一些。安全配置上则标配6安全气囊、倒车影像和定速巡航,高配车型升级为360度全景影像+行车记录仪,而像ACC自适应巡航、智能远近光灯、自动紧急制动和车道保持等功能将作为顶配车型的选装配置。

    其动力依旧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的1.6T四缸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8.28秒,可实现6.6L超低油耗,发动机终身质保。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WEY拿铁亮相上海车展首日 定位低于摩卡
皓影锐·混动e+纯电续航85km 下半年上市
丰田GR卡罗拉年内亮相 动力输出296马力
全新别克威朗Pro/威朗Pro GS 开启预订
马自达首款新能源车CX-30 EV 或年内上市
长城X炮首款全尺寸皮卡亮相车展媒体日
亲民价5款 车展上市
汉兰达领衔 车展首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