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奔腾T55全系2种风格6款车型 9.89万起售

时间:2021-04-28 12:39:3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4月27日,奔腾T55全系车型正式上市,推出2种风格共计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89-12.69万元。此外,一汽奔腾还宣布已经与李宁“五羽轮比”赛事达成合作,并在现场发布了一款带有特殊涂装的奔腾T55李宁设计定制车型,但官方表示该车型并不会市售。

    同时,在2021年6月30日前购买新车的用户还可以享受:5年免息金融按揭、4年整车质保、3年免费换机油、2000元燃油补贴以及到店礼包等后期优惠政策。

    此次上市的奔腾T55全系车型共分为两个版本,即乐活系列和劲享系列,其中乐活系列车型在此前已经上市,其外观采用了“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的全新设计理念,正八边形的前进气格栅内部,搭配了家族式的“数码雨滴”中网,配合“戈型”三维立体LED大灯组,整体细节都透射出了强烈的未来感与科技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34/1850/1625mm,轴距为2650mm。在车顶末端搭配了一个小型的扰流板,并使用了与前大灯相同的“戈型”尾灯设计,同时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不错。新车还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为整车的整体感做出了贡献。

    而另一款劲享系列,则采用了更加运动的设计语言,全系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数码雨滴”中网,搭配更加运动的前保险杠,呈现出更加动感的视觉效果。相比之下,尾部的变化要更加明显,全新的运动化后保险杠设计,搭配双边共四出排气尾喉,让新车的运动属性得到提升。车顶还增加了全新的固定式扰流板,配合带有空气动力学装饰的侧翼,让整车看起来更加个性。此外,从尾标上来看,奔腾T55劲享系列采用的是T55S的尾标,从而能够很轻松的分辨身份。

    车内设计非常大胆,将线条造型互相交错,并同时划分了各功能区域,面板材质的应用也让新车的视觉感受变得非常轻薄,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加中控多媒体触摸屏的双12.3英寸曲面联屏设计,搭配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精致的电子换挡机构,再加上3D内饰氛围灯,整体细节让整车的科技感得到大幅提升。劲享系列还使用了全新的双色座椅搭配,通过撞色搭配让座椅看起来更加具有高级感,使得整个车厢内的气氛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配置上将标配LED大灯组、LED尾灯组、车顶行李架、12.3英寸中控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后排座椅4/6比例放倒、自动驻车、后排出风口、蓝牙电话等,除最低配车型外新车将标配有远程互联功能、前后USB接口、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倒车影像、皮质座椅、7英寸液晶仪表盘等配置。

    奔腾T55乐活系列和劲享系列均配备的是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124kW),最大扭矩25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整个动力系统与奔腾T77 PRO 280 TID车型完全一致,发动机采用米勒循环、可变机油泵、350Bar高压喷射、智能热管理等节能技术。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WEY拿铁亮相上海车展首日 定位低于摩卡
皓影锐·混动e+纯电续航85km 下半年上市
丰田GR卡罗拉年内亮相 动力输出296马力
全新别克威朗Pro/威朗Pro GS 开启预订
马自达首款新能源车CX-30 EV 或年内上市
长城X炮首款全尺寸皮卡亮相车展媒体日
亲民价5款 车展上市
汉兰达领衔 车展首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