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第二代长安CS55PLUS首发亮相车展媒体日

时间:2021-04-19 19:48:4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上海车展媒体日当天,第二代长安CS55PLUS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外观采用了类似UNI系列车型的设计风格,年轻且时尚。据悉,在该款新车上市之后,它将和现款CS55PLUS同堂销售。

    新车采用了长安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展现出豪华科技感的设计理念。前脸搭配大嘴式点阵格栅,并在两侧与狭长的前大灯相连,视觉冲击力十足,进一步拉伸了车头的横向视觉宽度。车头两侧新车还搭配有LED光源的头灯,夜间带来较高的辨识度。此外,红色饰条的点缀,也为它增添了几分年轻的气息。

    车侧及车尾的线条变得更加圆润,造型更饱满且立体感更强,与现款略微方正的车身造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新车还搭配了双色花瓣式铝合金轮圈,进一步彰显出年轻化视觉感受。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15/1865/1680mm,轴距为2656mm,比现款长6mm。车尾搭配有分体式尾灯,并且在内部用LED光源进行点缀,夜间点亮后带来更为不错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还搭配有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运动质感更为明显。

    车内采用长安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看起来线条舒展,质感良好,米黄色与黑的搭配让人感到舒适;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不在同一平面上,显得极富层次感,中控区域宽大,换挡杆、旋钮和按键的造型精致,手感不错,让整个内饰更显精致。三幅方向盘支持四向调节,为内饰带来一丝运动气息。

    新车动力将继续搭载蓝鲸NE系列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而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星越L亮相 国产价格配3屏像极XC60
国产Mach-E售26.50万起 特斯拉外新选择
新宝骏Valli预8.28万起 竟比孪生RC-5W贵
一汽-大众奥迪e-tron上市 54.68万起售
奔驰EQS亮相 车展前全球首秀/续航770km
油价2021年内首次搁浅 下次调整五一前
亚洲狮等展前新车推荐
展前上市EV新车Top1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