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途昂姊妹车 一汽-大众揽境亮相车展媒体日

时间:2021-04-19 17:50:0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4月19日2021上海车展媒体日当天,一汽-大众官方带来了旗下全新中大型SUV——揽境(TALAGON)车型。“揽”象征着用户胸怀天下,揽世于心的格局,“境”寓意着用户家庭与事业完美平衡的大成之境。与此前探家族命名体系不同,全新命名方式意味着一汽-大众在大型SUV赛道上开启新征程。

    新车与新款途昂一样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并且采用了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设计层次感很强,中网与大灯融合为“T”字造型,内部融入贯穿式的镀铬装饰,看上去十分精致。前包围也融入了大量的镀铬装饰件,看上去更有档次。此外,iQ.LIGHT智能大灯也出现在了TALAGON揽境车型上。

    车侧十分修长,A柱的倾角比起一般的SUV要大很多,更加接近于MPV车型。此外,官方也为它提供了多种样式的轮圈可选。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52(5153)/ 2002/1795 mm,轴距则达到了2980mm。车尾运用了大量的横向线条,层次分明。上方是贯穿式的尾灯,不过不同版本会有差异——部分车型尾灯进行了熏黑处理。从尾部标识可以看出,该车也会分为两驱版本和四驱版本。

    车内采用了大众最新的数字化座舱,全液晶仪表盘与大尺寸中控屏的组合增添了不少科技感。车机系统采用了与第八代高尔夫相同的CNS 3.0系统,并支持无线CarPlay功能。此外,换挡机构也采用了大众汽车最新的电子挡把。

    新车将搭载一台EA888-DPL 2.0T发动机,与上汽大众途昂保持一致。虽然申报信息的动力只有186马力(137kW)一个版本,但我们从图片看到它依旧会提供330TSI和380TSI两种动力车型。参考途昂,这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和350牛·米,其中380TSI均为四驱版本。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星越L亮相 国产价格配3屏像极XC60
国产Mach-E售26.50万起 特斯拉外新选择
新宝骏Valli预8.28万起 竟比孪生RC-5W贵
一汽-大众奥迪e-tron上市 54.68万起售
奔驰EQS亮相 车展前全球首秀/续航770km
油价2021年内首次搁浅 下次调整五一前
亚洲狮等展前新车推荐
展前上市EV新车Top1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