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风神奕炫MAX亮相上海车展媒体日

时间:2021-04-19 11:42:0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上海车展媒体日当天,东风风神带来了旗下的新车——奕炫MAX。新车基于DF2平台打造,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搭载代号为C15TDR的全新1.5T发动机,定位于品牌内的旗舰级轿车。

    新车采用了与奕炫完全不同风格的设计语言,搭配无边框式的大嘴前格栅,中网造型采用了网状结构,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融合,形成一体式的效果。此外,灯组内部造型都非常精致,并配合轻色系的装饰条,凸显出年轻化的感觉,造型上也更加动感。

    车侧采用了溜背式的车身形式,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此外,前后翼子板微微突出车体,搭配双色五辐式轮圈,进一步提升新车的时尚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97*1870*1475mm,轴距也达到了2770mm。尾灯组为可全点亮的贯穿式LED设计,并且两侧采用了与奕炫相同的燕尾式灯带设计。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让尾部整体感更好。

    车内采用了非常简洁的环抱式座舱,并用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裹,以及和车外相同的亮黄色线条进行勾勒,进一步凸显了其运动属性。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多媒体显示屏采用挂壁式设计,再加上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让中控台整体富有层次感。主驾座椅支持12向电动调节,并且支持座椅通风加热和按摩,并且车内配备Jamo品牌的9扬声器音响系统,能给用户带来非常舒适的驾驶体验。

    新车动力提供两种动力总成,分别为1.5T+DCT以及1.5T+HD120(集成式混动电驱动)。其中C15TDR是一款全新1.5T增压直喷发动机,采用了350bar喷射系统、低粘度机油、集成排气歧管、创新性的双腔油底壳设计等技术,最大功率为203马力,最大扭矩为320牛·米。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星越L亮相 国产价格配3屏像极XC60
国产Mach-E售26.50万起 特斯拉外新选择
新宝骏Valli预8.28万起 竟比孪生RC-5W贵
一汽-大众奥迪e-tron上市 54.68万起售
奔驰EQS亮相 车展前全球首秀/续航770km
油价2021年内首次搁浅 下次调整五一前
亚洲狮等展前新车推荐
展前上市EV新车Top1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