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坦克700携坦克800亮相上海车展媒体日

时间:2021-04-19 18:01: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上海车展媒体日当天,坦克品牌带来了“机甲科技”系列的旗舰车型——坦克700,以及主打商务豪华路线的旗舰产品——坦克800车型。

坦克700

    作为“机甲科技”路线的产品,新车前脸采用了简单、硬朗的横向线条设计,中央为坦克品牌的全新LOGO。两侧圆形设计的大灯,配合内部个性的LED灯组,就像是“汽车人”的眼睛,十分生动。车身的设计也很有力量感,无论是硬朗的车身线条、复杂的轮圈还是粗狂的黑色轮眉,都让这款车展示出充足的阳刚之气。

    这款车将会搭载长城最新的动力总成系统,同时作为坦克品牌的高端产品,四驱系统自然也不会缺席。

坦克800

    由于主打商务豪华路线,新车外观更加偏向于豪华感的营造。车头采用了多幅直瀑式的中网,内部还采用了黄色的装饰,很上档次。该车配备了LED大灯,圆形的灯组炯炯有神。车侧双色的车身具有很强的辨识度,而多辐式的镀铬轮圈,也进一步提升了它的豪华感。

    车内十分注重氛围的营造,在色彩搭配方面也十分大胆,紫色配合米色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还配备有液晶仪表,以及超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同时还会配备水晶电子换挡杆。该车十分注重后排乘客的体验,该车配备有后排独立座椅,具备多项调节功能,预计按摩、通风、加热等功能也不会缺席。在后排中央位置,安装有液晶显示屏,预计可以对空调、娱乐系统等进行调节。

    作为旗舰车型,我们预计新车将搭载长城最新的3.0T+9AT动力总成,其中3.0T 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354马力,峰值扭矩可达500牛·米。而9AT变速箱还可以兼容P2混动。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星越L亮相 国产价格配3屏像极XC60
国产Mach-E售26.50万起 特斯拉外新选择
新宝骏Valli预8.28万起 竟比孪生RC-5W贵
一汽-大众奥迪e-tron上市 54.68万起售
奔驰EQS亮相 车展前全球首秀/续航770km
油价2021年内首次搁浅 下次调整五一前
亚洲狮等展前新车推荐
展前上市EV新车Top1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