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第五代途胜L上市 全系1.5T两驱/16.18万起

时间:2021-04-13 11:16:3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4月12日,北京现代旗下——第五代途胜L正式上市。新车动力搭载1.5T高功率发动机,先期仅提供两驱车型可选,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18-20.18万元。

    新车基于现代i-GMP平台进行打造,采用了官方名为“Sensuous Sportiness”的设计语言,宝石型前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并与标志性日间行车灯(DRLs)无缝相连,宛如翅膀起飞的造型,看起来非常有个性。配合下方的远/近光灯组,让整个前脸看起来非常凶悍。

    车侧流畅光滑的轮廓和锋芒毕露的车身切面形成对比,塑造出棱角分明的清晰外形,隐藏式的B/C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高配车型还将配备有双色车身,搭配D柱粗壮的镀铬装饰条,看起来并不单调。作为一款换代产品,新车经过了轴距加长,在造保持了海外设计风格的同时,车身尺寸达到4670/1865/1690mm,轴距达到2755mm,相比海外版增加了85mm。贯穿式的尾灯下方采用“狮爪式”的设计,为此尾部LOGO进行了上移,熏黑处理的设计增添运动感。

    车内采用了环抱式设计,设计灵感来自尼亚加拉瀑布,10.4英寸无边框中控屏宛如普遍般倾泻而下,搭载百度3.0智能网联系统,预装QQ音乐、百度地图、听伴等常用APP,并支持自然语音识别、智能车家互控、用户位置互联、BlueLink等功能。并搭配内嵌式10.25英寸TFT液晶仪表盘,提供三种不同主题,并且会根据驾驶模式不同显示不同颜色,时尚气息扑面而来。家族化造型的四辐方向盘,令人熟知又非常新颖,同时新车的换挡机构也被按键切换的电子挡杆所取代。挡杆与中控屏之间的位置则预留了一块尺寸颇大的储物槽,方便乘客存放物品。

    新车全系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25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DCT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据官方称,途胜L先期仅提供两驱车型可选,也将提供HTRAC智能四驱控制系统,但并未透露四驱版本将于何时上市。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3月汽车产销均超200万辆 同环比大幅增长
讴歌CDX两款车型4.17上市 上海车展亮相
威马W6将于4.16上市 亮点:长续航+真智能
3月汽车产销组图 SUV产销依然大于轿车
阿尔法S本月17日发布 亮点:轴距/续航都长
7月起 北京燃油车占电动车位可加价收费
3月乘用车同环比激增
帝豪S预售 豪华型挺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