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坦克300换品牌logo 配多款越野装备

时间:2021-04-12 14:38: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国家工信部官网获取到了一组新款坦克300的申报图。新车换装了“TANK”品牌的logo,并提供多种越野装备,以及复古双色车身,动力则继续沿用之前的动力系统。

    新车外观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风格,最大的区别是换装了“TANK”品牌的最新徽标,全新logo采用银色设计,内部以T字形元素融入,并在下方标有英文TANK(译:坦克)字样,从而提升辨识度。同时,依旧采用了圆角矩形的前格栅,搭配黑色磨砂质感的前保险杠以及前后轮眉,看上去十分粗犷。发动机盖上方隆起的线条,进一步增加该车力量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85/1970/1978mm,轴距为2750mm。车尾与现款车型相似,方正的车身搭配前后凸起的轮眉以及全尺寸外挂式备胎,视觉效果十分粗犷。

    申报图中,车身硬件选择非常丰富,针对越野方面提供有涉水喉、增高悬架、AT轮胎、前绞盘等装备,与其硬派越野SUV的定位相契合;还提供TANK和WEY的不同LOGO中网、尾标、轮圈、前保险杠装饰、门把手等装饰,以及更加时尚的复古风格双色车身。另外,根据不同车型,还可选装天窗、行李架、涉水喉、带摄像头的后视镜、前绞盘、牵引装置、电动侧踏、中网、前保险杠装饰板等不同配置。

    新车动力依旧搭载2.0T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最大扭矩387N·m。传动系统匹配采埃孚8挡自动变速器,并采用非承载式车身专业越野底盘,前悬架为双叉臂结构,后悬架为整体桥结构。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3月汽车产销均超200万辆 同环比大幅增长
讴歌CDX两款车型4.17上市 上海车展亮相
威马W6将于4.16上市 亮点:长续航+真智能
3月汽车产销组图 SUV产销依然大于轿车
阿尔法S本月17日发布 亮点:轴距/续航都长
7月起 北京燃油车占电动车位可加价收费
3月乘用车同环比激增
帝豪S预售 豪华型挺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