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五菱银标首款SUV实车首亮相 定名为星辰

时间:2021-04-12 14:19: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国家工信部官网获取到了一组五菱银标首款全新SUV的申报图,根据车尾标识来看,新车未来或将命名为“五菱星辰”。

    新车承袭了五菱全球银标"翼动美学"的设计理念,采用了大尺寸熏黑的前格栅,内部则以直瀑式造型进行点缀,搭配中央的五菱银标LOGO,整体视觉效果较为亮眼。同时,两侧类似平行四边形的大灯组,配合前包围两边带有三角造型的进气口,进一步提升其运动气息。

    车侧腰线自车头灯位置延伸至车尾,并配有17英寸轮圈,轮胎规格为215/60 R17。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94/1820/1740mm,轴距2750mm。车尾多边形尾灯组由两侧向中央不断变窄,并在中央加入黑色饰板进行连接,从而巧妙地提升了该车的横向视觉效果。同时,后包围样式和车头呼应,并配有银色后护板,突出SUV身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右下角标有“五菱星辰”字样,或将成为该车的未来定名。

    配置上将根据配置不同提供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后门电热玻璃、倒车雷达、天窗、窗框装饰黑膜、前保险杠装饰条(镀铬)、裙板装饰条(镀铬)、后保险杠装饰条(镀铬)等。

   其动力将搭载由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LJO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9马力(108千瓦)。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3月汽车产销均超200万辆 同环比大幅增长
讴歌CDX两款车型4.17上市 上海车展亮相
威马W6将于4.16上市 亮点:长续航+真智能
3月汽车产销组图 SUV产销依然大于轿车
阿尔法S本月17日发布 亮点:轴距/续航都长
7月起 北京燃油车占电动车位可加价收费
3月乘用车同环比激增
帝豪S预售 豪华型挺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