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长安CS55PLUS车展首发 新旧同堂销售

时间:2021-04-09 16:06:1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长安官方获悉,全新长安CS55PLUS车型将于2021年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首发亮相。据悉,未来全新CS55PLUS上市后,现款CS55PLUS车型将于新车同堂销售。

    第二代车型的外观采用了长安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大嘴式的点阵格栅,两侧与狭长的头灯相连,进一步增添了精致感和视觉冲击力。细节的红色饰条点缀,也让这款车充满年轻气息。

    车侧线条更加圆润,与造型方正的现款车型形成鲜明的对比。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15/1865/1680mm,轴距为2656mm,比现款长6mm。而圆润的车身风格也带来了饱满的尾部造型,同时,行车还配备了透明色调的尾灯组。

    新车动力将继续搭载蓝鲸NE系列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传祺新A级车定名影豹 打乱对手词库
合资纯电“野马”4月13日上市 续航是亮点
大通T90售12.98万起 四驱长箱舒享版最值
2021年3月召回汇总 涉及沃尔沃S60等48款
思皓E10X售3.99万起 别看便宜但续航短
岚图FREE预售31.36万起 纯电版得加2万
油价下调 92#降0.18元
领裕亮点:6座+性价比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