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第二代宋Pro首发 将于4月12日上市

时间:2021-04-09 15:43: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4月19日,比亚迪正式首发了第二代宋Pro车型。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内外升级幅度很大,燃油版车型将于4月12日正式上市。

    改款后的第二代宋Pro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相比老款更有质感。前格栅采用了大嘴式的风格打造,其上方采用了宽镀铬条装饰,“宋”的车型标识至于横向的饰条之上,与车身更加融合。大灯继续采用家族化的风格,内部采用了矩阵式的造型。下包围的风格进行了调整,底部采用了镀铬的前铲设计,两侧的空气导流槽上采用了弓形的装饰,看起来很运动。

    车侧复杂的腰线设计勾勒出肌肉感,同时悬浮式的车顶设计也得以保留,D柱部分换装了黑色的装饰,继续采用拐角的设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0/1860/1700mm,轴距为2712mm。车尾很有层次感,后挡风玻璃采用前倾式的风格打造,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很有立体感。底部采用了把手样式的银色包围,两端采用了黑色的运动装饰。

    车内变化较大,中控台应用了更多的流线设计,官方称之为龙须设计元素,使得整体呈现出环抱式风格。同时换装了全新家族化的三幅式平底方向盘,采用了较小的悬浮式的液晶仪表盘,以及悬浮式风格设计的中控大屏。空调出风口采用了长方形的造型,门板上的衬板也显得非常有豪华感。

    新车动力换装全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6千瓦(185马力),峰值扭矩28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未来,搭载DM-i插混动力以及纯电版本也将陆续推出。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传祺新A级车定名影豹 打乱对手词库
合资纯电“野马”4月13日上市 续航是亮点
大通T90售12.98万起 四驱长箱舒享版最值
2021年3月召回汇总 涉及沃尔沃S60等48款
思皓E10X售3.99万起 别看便宜但续航短
岚图FREE预售31.36万起 纯电版得加2万
油价下调 92#降0.18元
领裕亮点:6座+性价比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