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讴歌CDX两款车型4.17上市 上海车展亮相

时间:2021-04-09 15:35:3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广汽讴歌官方获悉,讴歌CDX尊享智能安全版、CDX尊享·A-Spec智能安全运动款两款车型将于4月17日正式上市,并将在上海车展中亮相。新车外观、内饰和动力等方面预计与现款车型相同,A-Spec运动款车型将拥有A-Spec专属运动套件,独特的“挚热焰红”车漆、深色外观部件以及内饰的专属标志。

    根据现款车型配置,此次新增的车型将在1.5T两驱尊享版及尊享·A-Spec运动款车型基础上,新增Acura Watch前瞻未来智能安全系统,系统包含CMBS碰撞缓解制动、FCW前方碰撞预警、LSF低速前车跟随、ACC主动巡航控制、LDW车道偏离预警、LKAS车道保持辅助,以及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等自动驾驶辅助配置,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方便的驾驶体验。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传祺新A级车定名影豹 打乱对手词库
合资纯电“野马”4月13日上市 续航是亮点
大通T90售12.98万起 四驱长箱舒享版最值
2021年3月召回汇总 涉及沃尔沃S60等48款
思皓E10X售3.99万起 别看便宜但续航短
岚图FREE预售31.36万起 纯电版得加2万
油价下调 92#降0.18元
领裕亮点:6座+性价比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