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荣威i5推出4款车型 7.29万起开启预售

时间:2021-04-08 09:40: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4月7日,上汽荣威官方发布了旗下紧凑型轿车——新款i5的预售价。新车采用了荣威家族最新设计理念,借助国潮这一全新的潮流,通过“年轻、动感、品质”的设计主题,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喜好,此次预售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预售价区间为7.29-8.99万元。

    同时,上汽荣威还送上“5大焕新豪礼”:车价立减8000元焕新现金礼、官方APP或小程序抢订享5000积分/天焕新抢订礼、3年0息至高5万元定额贷焕新金融礼、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焕新智联礼、3年或6次免费基础保养焕新保养礼。

    新车外观采用了更多的硬线条设计,看起来简洁而有力量感。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双层荣麟展翼格栅,中网采用分体式设计,上部格栅利用黑色钢琴烤漆饰板将两侧大灯与中央的全新狮标进行连接,下部格栅则采用了横幅式设计,内部加入熏黑装饰,格栅内部为56片荣麟纹,视觉效果更宽的同时,也让新车多了几分活力。全新的贯穿式折锋大灯,内部采用了多维度立体化设计方式,日行灯组的外形形似书法的折锋笔法,表面采用激光雕刻的山文甲皮纹,内部采用的光源为全LED光源。

    车侧线条较为平直,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突出前后的力量感,同时整体腰线较为突出,还在C柱上增加了荧光标识,增强了光影的流动性,体现车身的力量感和性能感。车尾加入了离散式滑行尾灯,两侧尾灯由镀铬饰条进行贯穿和连接,外部采用了全新的灯罩,内部则使用了类似箭头的对称式设计。同时还加入了运动套件,包括双边尾排套件和碳纤维的导流板。

    车内整体设计使用了大量的撞色,以黑色为主题,并通过荧光黄的装饰件和缝线进行点缀,呈现出非常新潮的视觉感受。整个仪表台呈现展翼式布局方式,层次感较强,中控台面板采用了镂空设计,和仪表台形成T字结构,层次分明之下,同时还能够为驾驶者提供充足的储物空间。科技感的体现主要集中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上,内置全新斑马智行VENUS系统,全液晶仪表盘的设计方式以鹦鹉螺作为设计原型,采用了全贴合工艺,使得整个全液晶仪表盘的显示效果更为出众。一体隐藏式的出风口,利用荧黄色的线条点缀和较深的沟槽,将出风口隐藏其中,形成所谓贯穿式出风口的设计方式。

    新车动力或将搭载来自上汽“蓝芯”的1.5T和1.5L两种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与1.5L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MT和CVT变速箱;与1.5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传祺新A级车定名影豹 打乱对手词库
合资纯电“野马”4月13日上市 续航是亮点
大通T90售12.98万起 四驱长箱舒享版最值
2021年3月召回汇总 涉及沃尔沃S60等48款
思皓E10X售3.99万起 别看便宜但续航短
岚图FREE预售31.36万起 纯电版得加2万
油价下调 92#降0.18元
领裕亮点:6座+性价比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