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奔腾T55S将于4月27日发布 或二季度上市

时间:2021-04-07 11:29:1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奔腾T55S将于4月27日发布,且有望在第二季度内上市。新车主打紧凑型SUV市场,定位介于奔腾T33与奔腾T77之间,动力搭载1.5T发动机。

    作为现款T55的运动版车型,新车外观运动风满满采用了奔腾家族最新的光影折学设计理念,中网为点阵状设计,两侧的异状LED车灯配合竖状车标,彰显出更强的立体感,使整个前脸看起来时尚大气。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75/1850/1625mm,轴距为2650mm,较此前的奔腾T55稍微加长了38mm。

    车内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中控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黑色与金色搭配不是一味的强调运动感,在木纹饰板的修饰下,给人以稳重又极具质感的既视感。横置出风口配合横向排布的空调控制按键,延展了整个中控台的视觉宽度。新车门板还运用缝线工艺,细节上比较考究。

    其动力与T55相同,将搭载型号为CA4GB15TD-30的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5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传祺新A级车定名影豹 打乱对手词库
合资纯电“野马”4月13日上市 续航是亮点
大通T90售12.98万起 四驱长箱舒享版最值
2021年3月召回汇总 涉及沃尔沃S60等48款
思皓E10X售3.99万起 别看便宜但续航短
岚图FREE预售31.36万起 纯电版得加2万
油价下调 92#降0.18元
领裕亮点:6座+性价比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