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奔驰威霆推7/8/9座布局 29.38万起售

时间:2021-04-07 09:29:5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奔驰官方获悉,2021款梅赛德斯-奔驰威霆正式上市。新车提供精英版和商务版两种风格车型,并涵盖7座/8座/9座三种座椅布局,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38-34.78万元。

    2021款车型的外观与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格栅比上一代车型的尺寸更大;下进气格栅则采用长条式设计,相比上一代车型更加协调,整车的豪华感进步明显。车身长宽高5370/1928/1880mm,在老款车型基础上全面增加,轴距3420mm,保持不变。

    车内同样采用家族设计语言,出风口样式与新款E级轿车相同,更具时尚感。此外,中控屏幕周围增加了经过哑光处理的银色饰条,更具质感。配置方面,新款威霆精英版将增加镀铬装饰散热格栅和新式空调出风口。威霆商务版将增加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自动驻车功能、中控和门边镀铬组件。

    其动力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G-TRONIC自动变速箱。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传祺新A级车定名影豹 打乱对手词库
合资纯电“野马”4月13日上市 续航是亮点
大通T90售12.98万起 四驱长箱舒享版最值
2021年3月召回汇总 涉及沃尔沃S60等48款
思皓E10X售3.99万起 别看便宜但续航短
岚图FREE预售31.36万起 纯电版得加2万
油价下调 92#降0.18元
领裕亮点:6座+性价比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