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1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上市 11.59万起售

时间:2021-04-06 10:50:3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2021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正式上市,新车取消了此前的质豪版和100周年纪念版车型,同时部分车型的配置进行了调整升级,共推出4款1.5L发动机和5款2.0L发动机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11.59-16.89万元。

    新车采用了最新的魂动设计语言,拥有更为简洁的前脸,搭配六边形中网、上挑的大灯组与前杠上笔直细长的导风口,视觉效果干净整洁。尾部的设计语言也呼应了车头,稍稍内凹的后备厢盖为车尾增添了形面上的变化,颇为耐看。

    车内变化不大,主要针对安全、舒适、科技三方面进行革新,变动最大的车款为2.0L AT质耀版和2.0L AT质睿版,预计将是车系销售的主力车型。部分车型新增了360全景影像驻车辅助系统、FCTA前方横向来车预警系统、SBS-R只能倒车刹车辅助系统等。同时部分车型还加入了方向盘换挡拨片等配置。

    其动力提供1.5升直列4缸与2.0升直列4缸点燃式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升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17马力,峰值扭矩148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5.6-5.8升;2.0升车型最大功率158马力,峰值扭矩202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5.8升。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传祺新A级车定名影豹 打乱对手词库
合资纯电“野马”4月13日上市 续航是亮点
大通T90售12.98万起 四驱长箱舒享版最值
2021年3月召回汇总 涉及沃尔沃S60等48款
思皓E10X售3.99万起 别看便宜但续航短
岚图FREE预售31.36万起 纯电版得加2万
油价下调 92#降0.18元
领裕亮点:6座+性价比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