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丰田GR 86/斯巴鲁BRZ发布 下半年上市

时间:2021-04-06 10:01:1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4月5日,丰田GAZOO Racing和斯巴鲁联合发布共同开发的新跑车,GR 86和BRZ的原型车。据介绍,斯巴鲁BRZ将于今年夏天发布,丰田GR 86将于今年秋天发布。

    姊妹车型丰田86和斯巴鲁BRZ于2012年首次亮相,由丰田与斯巴鲁联合开发。此次发布的新款GR 86和BRZ由丰田负责规划和设计,斯巴鲁负责开发设计和评估。并力求将两车的个性做出更明显的区分。新款GR 86将具有“更高水平的驾驶舒适性能,同时有很好的运动性能”,而新款BRZ具有“每个人都可以享受的终极FR驾驶乐趣,更纯粹”。

    GR 86重新设计了前包围,配备了GR专用的Functional MATRIX格栅,要更加运动。并搭载了全新的大灯组,内部采用远近光分开的设计,并由LED日间行车灯进行环绕。车侧保留了经典的双门轿跑线条设计,并且会配备18英寸的轮圈,轮胎规格为215/40 R18。前翼子板偏后的位置,该车增加了通风孔,配合更加硬朗的侧面造型,相比于上一代车型更有力量感。车身数据为4265×1775×1310毫米,轴距为2575毫米。比上一代车型长度增加25毫米,高度降低10毫米,体型基本保持上一代水平,通过进一步降低重心来改善转弯性能。车顶由铝材料制成以降低重心,翼子板也为铝材质,并且前排座椅和消音器均得到了改进以减轻重量。

    两款车型的车内也是完全共享设计,相比于上代车型,中控部分应用了更多直线元素,配备了7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以及较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并且会配备最新版本的车载系统,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功能也都将支持。

    其动力将搭载2.4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35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厂家通过对车体的强化,使车体前部的弯曲刚性提升了50%,整车扭转刚性增加了50%。

    新款BRZ车身尺寸为4265×1775×1310毫米,轴距为2575毫米,参数与GR 86一致。发动机变速箱以及底盘基本结构与GR 86相同。除了外观细节之外,两车的底盘设定以及转向特性,将由各自分别调教,在驾驶感受上带来更大区分。

    该车配备6挡自动变速箱的车型将标配EyeSight系统,提供碰撞预警、紧急制动、车道保持等全面的安全辅助功能。(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传祺新A级车定名影豹 打乱对手词库
合资纯电“野马”4月13日上市 续航是亮点
大通T90售12.98万起 四驱长箱舒享版最值
2021年3月召回汇总 涉及沃尔沃S60等48款
思皓E10X售3.99万起 别看便宜但续航短
岚图FREE预售31.36万起 纯电版得加2万
油价下调 92#降0.18元
领裕亮点:6座+性价比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