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吉利星越L再发官图 翠羽蓝配色/大气典雅

时间:2021-04-02 12:14: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吉利官方发布了星越L新配色的官方图片,此次新增的配色名为“翠羽蓝”(RGB颜色值分别为0;107;117),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大气且典雅。

    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多边形前格栅,内部辅以直瀑式造型点缀,搭配边缘粗犷的镀铬饰条和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四条筋线,看上去十分厚重、且大气。同时,格栅下方采用了类似三段式的进气口设计,并在两侧加入C字形镀铬元素进行点缀,时尚且年轻。

    车侧通过高车身以及前后凸起的轮眉营造出较为硬派的风格。趋于平直的车顶设计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提供充足的头部空间,让车内乘客更加舒适。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mm,轴距为2845mm。车尾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搭配下方内凹式牌照框设计,整体视觉效果十分大气豪华。

    车内采用上深色下浅色的搭配模式,黑色与翠羽蓝配色中间还加入了哑光金色进行妆点,突出沉稳重典雅的美感。同时,新车采用中控屏与副驾驶娱乐屏双联屏设计,兼具科技感与时尚感。根据此前信息来看,吉利星越L还将搭载5G-AVP 1km无人泊车技术,能够将实现1km无人托管式泊车,在部分场景、工况下实现L4级自动驾驶。借助5G技术,将实现V2X(车场端) 、V to Cloud(车云端)、V to Mobile实时通讯,实现车辆自主寻找车位泊车、自主定位车主、寻找车主。

    基于吉利CMA超级母体打造而来的星越L,将全系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的VEP4直列四缸全铝涡轮增压中置直喷汽油发动机(2.0TD-T4和2.0TD-T5)。此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两种功率版本供选,最大功率分别为218马力和238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5牛·米和350牛·米。传动系统分别匹配的是7速湿式DCT变速箱(2.0TD-T4)和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2.0TD-T5)。

    据官方表示,这款2.0TD发动机是沃尔沃制造标准,拥有独有的超增压模式,拥有1800~4500转宽泛的峰值扭矩爆发区间。由于发动机采用低惯量涡轮增压器,当发动机转速达到1000rpm时,涡轮即可介入工作,改善涡轮迟滞现象,提高响应速度。涡轮增压器最高转速可达240000rpm,动力响应迅速,使发动机在中高转速区间提供更充足的动力储备。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哈弗H6 HEV亮相 目标与丰田争夺海外市场
WEY玛奇朵内饰首发 悬浮中控大屏很抢眼
全新现代途胜L开启预售 17万起/4月上市
帝豪S或4月26日上市 全新设计 年轻时尚
奥迪Q4 e-tron在德国投产 或4月中旬亮相
工信部拟撤多车免税资格 比亚迪/宝马在列
新汉兰要拿车展一血
元Pro刀片电池成卖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