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丰田凌尚开启预售 2.0L车型15.88万起

时间:2021-04-02 10:50: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凌尚正式开启预售,其2.0L版本车型预售价15.88万起。此前一汽丰田亚洲狮也已经开启了预售,未来随着两款车的上市,丰田将完成对于紧凑型/中型车市场之间细分市场的产品布局。

    新车外观更加贴近广汽丰田雷凌,与同平台/同尺寸的亚洲狮有着明显的分化。前格栅面积更大,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使前脸看上去更有冲击力。且在前格栅和前包围在内都有明显的折角设计,看上去更显凌厉。

    车侧通过棱线与型面对于侧面造型进行勾勒,车窗线自后而前营造出一种俯冲的效果,整体风格比较时尚。轴距长度达到了2750mm,将继续定位于紧凑型车,但高于广汽丰田紧凑型轿车雷凌,并低于定位中型车的凯美瑞。车身后门的比例更显修长,侧窗整体都有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更加精致。轮圈则将配备多条辐造型的17英寸轮圈。尾部设计更加凸显出家用的风格,黑色的饰条贯穿于尾灯之间,并于车头相呼应。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

    车内通过官方发布的官图来看,大面积采用了皮革包裹,除了真皮座椅之外,还有门板内侧以及方向盘,档次感提升不少。此外,还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UI界面非常直观,左侧为平均油耗、节能模式等信息,右侧是剩余里程等燃油信息,中央是模拟转速表和数字显示的车速信息,正中央有两条车道线,增添了科技感,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7.jpg

    其动力目前已知的是新车或将搭载与凯美瑞相同的TNGA 2.0L Dynamic Force发动机和模拟10速Direct Shift CVT变速箱。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哈弗H6 HEV亮相 目标与丰田争夺海外市场
WEY玛奇朵内饰首发 悬浮中控大屏很抢眼
全新现代途胜L开启预售 17万起/4月上市
帝豪S或4月26日上市 全新设计 年轻时尚
奥迪Q4 e-tron在德国投产 或4月中旬亮相
工信部拟撤多车免税资格 比亚迪/宝马在列
新汉兰要拿车展一血
元Pro刀片电池成卖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