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一汽-大众成都工厂第500万辆新车下线

时间:2021-03-31 10:23: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3月30日下午,一汽-大众成都工厂第500万辆新车正式下线,随着一汽-大众捷达VS7缓缓驶下产品线,记录了这一里程碑式的时刻。

    一汽-大众成都工厂成立于2009年5月8日,是一汽-大众公司在成都的整车制造基地,是一汽-大众继长春一厂、二厂之后建成的第三个生产基地,亦是一汽集团西南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分公司位于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2000亩(130万平方米)。目前主要生产的车型为大众速腾,以及捷达品牌旗下全系车型,包含VA3、VS5以及VS7等。

    作为大众本土化的成果之一,捷达品牌诞生于2019年2月,也是一汽-大众旗下的第三个品牌,以来自大众的技术+高性价比为主打。在品牌发布两年的时间里,捷达也先后发布了三款新车,完成了品牌车系在各细分区间的覆盖,并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从数据来看,在过去的2020年,捷达品牌共实现了超过16万辆车的销售成绩,其中销量最佳的车型为旗下紧凑型SUV——捷达VS5,销量达到81077辆。

    作为对于品牌的扩展,此次下线的捷达VS7上市于2020年3月,是捷达品牌旗下的中型SUV,售价区间为10.68-13.68万元。新车采用了捷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有浓厚的大众风格。前脸采用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搭配矩阵式中网设计,J字品牌Logo呈三角形位于进气格栅中间。大灯的造型别致,科技感十足,日行灯则被布置在了雾灯区域。车侧造型简约,平直的腰线拉伸了车身长度,力量感十足。轮圈的造型较为新颖,视觉效果不错。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44mm,轴距为2730mm,尺寸比VS5更大,定位为中型SUV。车尾造型较简洁,尾灯组内采用了Y字型的光源。黑色的下包围设计以及车尾底部增加的银色装饰板,可以给车辆带来更时尚的即视感,排气口则采用了隐藏式设计。

    车内采用了与捷达VS5相同的内饰布局,使用了大量平直线条装饰,细节的质感上要更有档次感。中控台采用略微向驾驶员倾斜的设计,并配备大尺寸中控屏,便于操作。三幅多功能方向盘采用钢琴黑饰板装配,提升了一定的质感。空调按钮被独立出来,具备实体按键,方便开车时快速操控。全系标配了行车电脑显示屏、后排座椅靠背4/6比例放倒、带杯架的后排中央扶手、后排空调出风口、后备厢遮物帘、前后排USB接口、四门车窗一键升降、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定速巡航、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辅助、主/副驾双气囊和前后驻车雷达。

 

    其动力系统预计延续大众集团现有的动力系统,搭载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Nm,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百公里综合油耗6.7L。传动系统或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还标配了前麦弗逊式和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挂系统,且均为前驱车型。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哈弗H6 HEV亮相 目标与丰田争夺海外市场
WEY玛奇朵内饰首发 悬浮中控大屏很抢眼
全新现代途胜L开启预售 17万起/4月上市
帝豪S或4月26日上市 全新设计 年轻时尚
奥迪Q4 e-tron在德国投产 或4月中旬亮相
工信部拟撤多车免税资格 比亚迪/宝马在列
新汉兰要拿车展一血
元Pro刀片电池成卖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