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吉利帝豪S正式亮相 或将于4月26日上市

时间:2021-03-30 14:20: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3月30日,作为帝豪GS的改款车型,吉利帝豪S正式亮相,并将于4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将继续定位于紧凑型SUV,而此次更名中的“S”,官方称寓意着“Sexy|时尚造型、Smart|智趣科技、Surprise|冠军品质”三个含义。

    其外观采用了名为“都市游艇”的设计美学理念,在设计上融入“流游艇上的设计手法,整体的视觉比较年轻时尚。应用了“科技吉利4.0”家族式设计元素,进气格栅采用直瀑布是设计,内部的竖状格栅使用了立体式设计,表面采用小幅的镀铬装饰,视觉效果比较精致。搭配新车前发动机舱盖隆起的多条筋线和饱满的车身轮廓线条,使其整体看上去更加具有活力。下方的两侧还配备了进气口,能够对于行驶过程中产生的空气进行导流,以此来降低风阻。

    车侧腰线比较强劲有力,底部还采用了黑色的护板,提升了视觉高度,并在细节之处加入了镀铬装饰,增加了整体的视觉美感。同时还配备了18寸的暗夜黑铝合金轮毂,搭配喷红处理的刹车卡钳,整体的运动感营造比较到位。轮胎则采用了阿特拉斯品牌AS380型号,尺寸为225/45 R18,是一款全天候轮胎。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30/1833/1573mm,轴距2700mm。车尾造型设计很有立体感,并且整体的层次感很强,全新的尾灯组采用LED光源,预计将拥有很好的视觉效果。同时吉利LOGO更换为英文字母,通过黑色装饰条进行点缀。此外,尾部还配备了尾翼,底部则是采用了双边排气的装饰以及扰流扩散器,为整体的运动感做出了贡献。

    车内座舱设计也从游艇的头部汲取了设计灵感,整体上采用了环抱式的设计,并采用了红黑撞色的设计,大胆的配色也是为了能够更符合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喜好。同时,还配备了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集多功能按键和四向调节功能于一身;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集成了驾驶信息、安全信息以及多媒体信息显示,并且根据驾驶模式切换,显示屏也会有不同的UI动画展现;中控大屏搭载了GKUI智能系统,具备手机APP远程控制、OTA升级、手机蓝牙钥匙等功能。此外,配置上还将提供上帝之眼540°透明底盘功能、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新风换气系统、CN95高效空滤、负离子净化系统以及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等。

    新车动力将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百公里的油耗仅为5.9L。传动系统匹配模拟8速CVT变速箱。底盘悬架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的组合,同时还拥有193mm的底盘离地间隙,具有一定的通过性。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哈弗H6 HEV亮相 目标与丰田争夺海外市场
WEY玛奇朵内饰首发 悬浮中控大屏很抢眼
全新现代途胜L开启预售 17万起/4月上市
帝豪S或4月26日上市 全新设计 年轻时尚
奥迪Q4 e-tron在德国投产 或4月中旬亮相
工信部拟撤多车免税资格 比亚迪/宝马在列
新汉兰要拿车展一血
元Pro刀片电池成卖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