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UNI-K上市 搭2.0T+8AT/15.39万起售

时间:2021-03-29 09:45: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3月28日,长安UNI-K正式上市。作为引力序列的第二款车型,新车搭载蓝鲸新一代2.0T发动机+爱信8AT变速箱动力组合,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39-18.49万元。

    发布会现场,官方公布了长安UNI-K上市的三重购车政策,包括至高8000元金融贴息、8000元置换补贴、3000元增购补贴等金融政策,以及3888元精品专属礼包、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基础流量终身免费等多重好礼。

    2021年2月28日,长安汽车宣布旗下UNI序列全新中型SUV——长安UNI-K开启预售并将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其预售价为15.79-18.89万。作为长安汽车的高端产品,新车最大限度地保留了Vision-V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延续了“无边界”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充满了时尚前卫感。全新的“鲨鱼鼻前脸形态”,让新车看起来更加具有冲击力。前格栅由中心的六边形倒角元素向四周逐渐演化,最终与前脸融为一体。全新的“星际战舰式前大灯”,内部结构科技感十足,配合流水式的LED转向灯后,以及前保险杠两侧三叉戟造型的LED日行灯,科幻效果满满,辨识度极高。

    车侧线条圆润平滑,高腰线营造出较强的力量感,扁平且狭长的车窗设计则颇具特色,与全新造型的21寸轮圈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反差,视觉效果更富力量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65/1948/1690(1700)mm,轴距为2890mm。尾部溜背式的风格搭配贯穿式尾灯组,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布局则强调了其运动属性。而最具个性化设计元素的当属车顶尾部的扰流板,设计灵感源自航天飞行器印记。

    车内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科技感十足。中控台整套仪表盘并没有选择和中控屏相连,但呈现出的前后错落感,依然科技范儿十足。大尺寸的中控屏独立出来,更加便于操作和观察。换挡杆及周边的设计也富有个性,按键、旋钮乃至杯架都采用了立体多边形设计。配置上将提供索尼14扬声器音响系统(带头枕扬声器)、无线充电器、AR智能导航、IMS智能座舱交互系统、DMS驾驶员疲劳监测系统等。

    其动力将搭载新一代蓝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3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A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适时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底盘配备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结构。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哈弗H6 HEV亮相 目标与丰田争夺海外市场
WEY玛奇朵内饰首发 悬浮中控大屏很抢眼
全新现代途胜L开启预售 17万起/4月上市
帝豪S或4月26日上市 全新设计 年轻时尚
奥迪Q4 e-tron在德国投产 或4月中旬亮相
工信部拟撤多车免税资格 比亚迪/宝马在列
新汉兰要拿车展一血
元Pro刀片电池成卖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