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途昂/途昂X发官图 将于上海车展首发

时间:2021-03-24 13:03:5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上汽大众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新款大众途昂和途昂X车型的官方图片。据悉,该车将于2021年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

    新款途昂采用了大众品牌最新SUV家族设计语言,将更城市、动感、科技的设计元素融入,流露出自信和独具风格的个性。前进气格栅与两侧双层式大灯组相融合,中间的单条幅中网是一条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大众的“VW”LOGO也变为可发光的状态,使得前脸焕然一新,更具科技感。前包围两侧的散热开口造型较为犀利,中间的散热开口则采用分层式设计,整体设计搭配让新车凸显出威猛的气势。

    车身采用了较为标准的SUV车体结构,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并在车侧刻画出前后翼子板突出车体的视觉感受,在视觉上显得更为宽大;再搭配粗壮的黑色轮眉、侧裙以及双七辐式21英寸的轮圈,进一步突出了新车的气势。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52/1989/1773mm,轴距2980mm。车尾同样搭配了横向贯穿式尾灯和发光logo,尾灯内多个几何图形拼接成的Y型图案颇为新颖,点亮时动态效果科技感十足,加之下方搭配横向式的镀铬饰条,为原本宽厚稳健尾部形态增添不少时尚气息,全新扰流板的设计使尾部更加动感。

    而新款途昂X在秉承途昂家族强健硬派的外观同时,融入了更加年轻风尚的设计元素。三条幅的中网结构与两侧的矩阵式大灯相结合,形成贯穿式设计,格栅内大面积横向排布的高光黑饰件,搭配底部贯穿两侧的镀铬饰条,进一步强调了横向的视觉感受。前包围使用了贯穿式的大尺寸散热开口,两侧搭配“C”字形的装饰,将新车的运动感凸显了出来。

    车侧整体设计与途昂类似,仅是在车体后半部分采用了轿跑SUV风格的车身形式,增强了新车的时尚属性,再搭配21英寸的黑色五辐式轮圈,尽显“X”车型的霸气。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17/1989/1719mm;轴距2980mm。同时,车尾造型也非常动感,横向贯穿的镀铬饰条凸出了车体宽阔的姿态,小型的车顶扰流板搭配后包围双边共四出的排气造型,让这款庞然大物的运动感得以展现。

    目前官方暂未透露内饰的更多信息,预计整体风格不会有太大变化,具体信息可能还要等到上海车展为大家揭秘。根据早前获得的申报信息,目前两款车型申报的均为380TSI车型,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而现款车型上的V6版本是否还会保留目前未知。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宝马i4首发 亮点:更真实续航及更大双肾
三菱皮卡11月入华 限量进口或售22.98万起
五菱征途售5.88万起 更倾向谋生而非娱乐
奥迪停止研发燃油引擎 又"学"国内车企
一汽丰田国产塞纳或2022年12月量产/上市
全新现代途胜L或4月上市 车展是个好时机
途观X高颜值 配置全
92#汽油再涨0.19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