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别克全新SUV昂科威PLUS申报图 7座设计

时间:2021-03-17 10:22:1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最新一期的工信部申报目录上获得了别克全新SUV的申报图及相关信息,新车定位将高于昂科威,可以在车尾隐约看见“ENVISION PLUS”的尾标,网传该车未来可能会被命名为“昂科威PLUS”,主打7座布局SUV市场,有望在4月开幕的2021上海车展中亮相。

    新车前脸设计与昂科威S非常相似,不过车身的长度和轴距更胜一筹,长宽高分别为4845/1883/1695(1705)mm,轴距2833mm,整车尺寸超过昂科威和昂科威S,并采用7座布局。同时,该车还提供更加豪华的Avenir艾维亚版本车型。车尾采用贯穿式镀铬饰条链接两侧尾灯组,使得整车看起来体态更宽。

    其动力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4千瓦,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预计也将同时提供前驱和四驱版车型共消费者选择。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秦PLUS DM-i上市 推荐:120km低价版
广汽本田EA6售16.78万起 加价Aion S而已
2月汽车产销组图 新能源车再创历史记录
斯柯达新明锐PRO 前脸像起亚车尾仿荣威
枫叶80V售15.98万起 可换电版吉利嘉际
启辰D60 PLUS售8.88万起 "相貌"难以描述
开箱体验全新CS35PLUS
2月汽车 轿车增速显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