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一汽丰田亚洲狮4月10日上市 预售15.18万

时间:2021-03-15 10:19: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3月13日(农历二月初一),一汽丰田宣布,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亚洲狮正式开启预售,此次公布一款“次低配车型”的预售价,为15.18万元。同时,该车将于4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车身尺寸介于卡罗拉与亚洲龙之间,并采用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针对首批订购亚洲狮的用户,一汽丰田官方表示,下订即可享受三重礼包:1、“狮”半功倍:至高享2年0利率;2、机不可“狮”:至高享3000元置换补贴;3、“狮”不待我:即日起至4月30日预订亚洲狮,并于5月31日前完成购车更享2888元大礼包。

    新车外观延续了丰田家族流畅的轿车线条设计,倒梯型进气格栅内部用横向镀铬辐条填充,并与两侧狭长的LED大灯相连,整体设计在向更高级别的亚洲龙靠拢,意在提升新车的档次感。日间行车灯采用类似L的造型,下方搭配“獠牙式”的进气口,同样由银色装饰包裹,辨识度极高。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20/1780/1455(1435)mm,相比卡罗拉更长,尺寸也更大,轴距为2750mm,介于卡罗拉2700mm和亚洲龙2870mm之间。此外,新车搭配了多条辐轮圈,以体现新车的豪华感。车尾整体造型以及贯穿式的尾灯与新一代卡罗拉颇为相似,排气则采用了隐藏式单边设计。

    据了解,此次公布的预售价车型为亚洲狮次低配车型,从车型配置来看,包括全系标配的丰田智行安全系统TSS 2.0(7个SRS空气囊)、全LED大灯、电动天窗、驾驶席6向调节座椅、倒车影像等舒适性配置。

    将搭载代号为M20E与M20A的2.0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均为171马力,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有望匹配Direct Shift-CVT变速箱(模拟10速)。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秦PLUS DM-i上市 推荐:120km低价版
广汽本田EA6售16.78万起 加价Aion S而已
2月汽车产销组图 新能源车再创历史记录
斯柯达新明锐PRO 前脸像起亚车尾仿荣威
枫叶80V售15.98万起 可换电版吉利嘉际
启辰D60 PLUS售8.88万起 "相貌"难以描述
开箱体验全新CS35PLUS
2月汽车 轿车增速显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