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宝骏打造旅行车 RC-5W换个身份活下去

时间:2021-03-04 11:10: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新宝骏要打造旅行车?没错,虽然只有一张图,但这款车很快上市,一点儿没难度。凭什么这样说,因为之前活在三厢版新车阴影下的新宝骏RC-5W,并不能突出自己的优势和亮点,所以干脆停售。而这款旅行车将可以在RC-5W底盘高度等细节上进行一下微调,然后以一个独立的身份和定位上市,或将获得更多关注。毕竟当年的桑塔纳旅行版就是因为跟在三厢版身后而没有火起来,但是后来单独定位的性能款R36和民用版蔚揽,不就成了市场香饽饽嘛。所以,新宝骏让RC-5W换个身份,说不定能活的更好。

    近日,上汽通用五菱新宝骏发布一款全新旅行车预告图。据悉,新车有望在下周公布其名称。从图片上来看,该车前脸上方为狭长的LED日间行车灯,平直的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从视觉上提升了车身长度。其离地间隙相比传统旅行车更高,车身造型展现出浓浓的运动风,搭配多条幅式轮圈,车顶上方还增加了额外的车顶行李箱来提供更多储物空间,整个后部造型比例协调。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1款逸动PLUS三月底上市 规避上海车展
新凯迪拉克XT5/XT6配48V轻混 目标:省油
雪铁龙版纯电"货拉拉" 续航274km有点短
全新奔驰C级发布 仍旧抱着48V轻混不放手
宋PLUS DM-i配置曝光 旗舰型性价比最高
斯巴鲁换代傲虎 重点还是大空间而非配置
新皓影混动丐版最超值
思皓QX氛围灯太LOW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