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哈弗赤兔发官图 4月预售或成沪车展亮点

时间:2021-03-04 10:48: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哈弗新SUV——赤兔的官图发布了,从少数几张图的外观上并没有发现太多与哈弗和魏派系列同级别SUV明显的设计差异。但毕竟是柠檬平台的新款产品,就当它是新车好了,万一真的在内饰和配置上有惊喜呢?另外这个4月开启预售的消息也很有意思,可能是在上海车展上发布并预售吸引一波关注;也可根据竞品和对手们的动态,在车展之前提前发布和预售拉一波订单……反正进可攻退可守,赚钱是王道嘛。

    日前,哈弗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哈弗赤兔的官方图片。据悉,设计师从Z世代年轻人中流行的文化符号和元素获得启发,把潮流灵感注入哈弗赤兔,让哈弗赤兔成为传递与媒介,让更多人感受到潮流美学。根据规划,该车或将于2021年4月正式开启预售。

    新车是柠檬平台的第四款车型,其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风格凌厉,活力满满。大尺寸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内部为交叉网格状造型,整体视觉效果突出。同时,日间行车灯与大灯为分体设计,呈竖直状排列在两侧。车侧较长的前机舱和紧凑的车尾设计,让哈弗赤兔看上去更具运动感,圆润的车尾上方还搭配了小尺寸的扰流板。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50/1841/1625mm,轴距为2700mm,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车尾采用贯穿式的尾灯设计,“HAVAL”的品牌标识位于车尾中央。

    其动力将提供低/高功率调校的1.5T发动机,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50马力,高功率版本则为184马力,传动系统或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1款逸动PLUS三月底上市 规避上海车展
新凯迪拉克XT5/XT6配48V轻混 目标:省油
雪铁龙版纯电"货拉拉" 续航274km有点短
全新奔驰C级发布 仍旧抱着48V轻混不放手
宋PLUS DM-i配置曝光 旗舰型性价比最高
斯巴鲁换代傲虎 重点还是大空间而非配置
新皓影混动丐版最超值
思皓QX氛围灯太LOW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